快男7进6 养鸡遭遇终极pk王楠钧被淘汰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3 07:51:19

快男7进6 养鸡遭遇终极pk王楠钧被淘汰

  何炅加盟、舞美升级、直播画风,快男全面升级为“大秀”

周五晚,2017《快乐男声》个人抢冠赛7进6回归直播。何炅加盟、舞美升级、直播画风,全面升级为“大秀”的快男让观众找到了记忆中熟悉的味道。同时首场直播也相当的具有“颠覆性”养鸡对战不敌焦迈奇,而王南钧也最终无缘六强。

何炅快男十年之约 黄榕生直播道歉洪雨雷

首场个人抢冠赛直播现场,当何炅声音响起的那一刻,瞬间开启了《快男》观众的记忆开关,正如何炅所言:“是的是的,就是这个感觉 ,就是这个声音!10年了,每年夏天听到这个声音,我就知道,青春还在!10年了,快男还在这里,你们还在这里。

黄榕生因在踢馆赛换位洪雨雷遭受到不少争议。上周五的踢馆赛,原七强洪雨雷与踢馆选手黄榕生再度正面交锋,黄榕生逆袭成功,洪雨雷则遗憾败北无缘七强。赛后,情绪失控的洪雨雷大发雷飙,指责黄榕生赛前主动说过不选他竟然出尔反尔。在本次节目vcr中,黄榕生称错在不该答应不选他,并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回应此事件,向洪雨雷道歉。

“小王子”王南钧无缘六强 已被贝克汉姆相中

在挑食少女投票环节,王南钧输给了会搞气氛且有罗志祥助阵的王广允;终极PK,又不敌超级人气王养鸡,最终被淘汰。对于王南钧的淘汰,网友大呼可惜:“王南钧才18岁,就有着如此纯熟的唱功、完美的台风,很是难得。每一次表演的眼神杀、微笑杀,都很有戏剧张力,舞台功力堪比线上的成熟艺人。在七强选手中,王南钧的气质和国际范儿是其他选手不具备的,就这么离开太遗憾了。”而面对淘汰,王南钧心态很是平和乐观,“走到现在其实挺知足了,但遗憾肯定是有的,还有很多想展现的没有表演给大家看、唱给大家听,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我,一个更国际化的王南钧。”据赛后媒体采访,王南钧已被贝克汉姆相中,赛后将继续跟进签约事宜,“小王子”未来的发展令人充满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