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曝心锚特效片头 精彩看点揭秘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3 07:51:19

《心理罪》曝心锚特效片头 精彩看点揭秘

由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李易峰、廖凡、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于今日(8月11日)正式公映,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也终于首登大银幕。片方特别曝光了心锚特效片头及剧情版单人海报,特效片头中无论是孤独无望坠入海底深渊的女生,还是狰狞的血液人像的意象元素,无不喻示着血液危机暗潮涌动,人心所面临层层拷问,而命悬一线的终极一役即将爆发。同时,片方也曝光了影片的的四大看点,电影《心理罪》无疑是今年暑期档最不容错过的犯罪动作电影。

看点一 十年经典IP首登银幕抓住“心理罪”精髓

电影《心理罪》根据雷米同名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雷米表示演员的表演也是保留原著精髓的重要因素,李易峰把方木从一个初出茅庐很傲娇的犯罪心理学天才,历经各种伤痛,最后终于成长和蜕变的过程拿捏得非常好。而背负沉重“心理罪”的廖凡完成了一个自我救赎的过程,给他加了一段小说里原来没有的前史,这是编剧一个很成功的改编,相信这部《心理罪》不会让大家失望。电影《心理罪》与其他犯罪类型电影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在犯罪类型的基础上首次突出犯罪心理元素,也是国内犯罪电影的首创之举。

看点二 “血之魅”惊艳亮相 血液危机引爆暑期

电影《心理罪》讲述了犯罪心理学天才李易峰和资深刑警队长廖凡联手调查一桩因血液不翼而飞的命案而引出的连环嗜血杀人案,并在探案过程中不断挖掘隐藏在血液危机背后神秘嗜血凶手变态扭曲的内心,在剧情上神还原了《心理罪》第一本《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

此次发布的心锚特效片头从镜像语言上完美升华了电影《心理罪》“血之魅”的主题,奔涌的人血和狰狞的血液人像暗示着人血危机暗潮涌动,观众在被暴力美学震撼的同时也被电影成功“心理入侵”。而片中的连环嗜血案,变态饮血杀手是近年来国产电影鲜见的。

看点三 实力+人气异质新搭档 看李易峰“走心”廖凡“走肾”

电影《心理罪》由李易峰、廖凡分饰方木和邰伟,一方是人气担当青年演员,一方是擒拿银熊的实力派,在主演名单公布伊始就受到无数粉丝的期待。当鲁莽的“实习生”遇上稳重的“老司机”时两人陌生相逢便是火药味十足的对抗感,两个戏里戏外的异质搭档强强联手,火花四溅令人侧目。

戏中,李易峰在片中挑战大量心理分析戏和遭受情感重创的哭戏直戳观众内心最柔软处,让人为之动容。而泥地追捕疑犯的一场戏,廖凡在浑身裹满泥浆难辨真容、拳脚难施的情况下,还与对手进行激烈的近身搏斗,在泥地中大战五个通宵实力诠释“泥浆级”演技,拳拳到肉的动作也让观众肾上素激增。而至于李易峰到底如何表现心理画像,如何“走心”上演从影以来最好的演技,则要观众到影院中一探究竟。

看点四 揭秘罪犯众生相 解剖人性有深度

在片方曝光的一组剧情版单人海报中,三个神秘人物首露真容,或是邪魅微笑令人浮想联翩,或是父爱满满为女儿整理乱发,或是伺机而动继续残忍作案。罪犯众生相吊足观众胃口。

电影《心理罪》在今日(8月11日)正式公映,强势登陆今夏暑期档,李易峰廖凡组成性格迥异的新警探神搭档将联手追击变态嗜血连环杀手扭曲的内心罪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