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对学员讲评 陈奕迅长叹一声意外被收声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3 07:51:19

刘欢对学员讲评 陈奕迅长叹一声意外被收声

  陈奕迅叹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新歌声2》由周杰伦、那英、陈奕迅和刘欢担任导师,11日4位导师抢学员来到最后一战。最后一名男学员登台,每位老师相当期待,最后陈奕迅和刘欢冲下去抢人,没想到抢人时,刘欢边讲,陈奕迅边叹气,意外被收到音。

男学员的嗓音深受陈奕迅和刘欢的喜爱,两位老师不断用话术抢人,不过意见却有些分歧,周杰伦立刻开玩笑表示,“从刚刚的评论听得出来,这2位老师其实感情不是很 ”,陈奕迅立刻瞪大眼睛,搞笑的反应立刻引起一阵大笑。

不过,就在刘欢发表意见时,陈奕迅突然发出一阵叹息声,让刘欢当场一愣,周杰伦也立刻转头,他立刻承认那声叹息是他发的,不过他也强调自己不是故意的,是刚好手遮住嘴巴,马上再试了一次,周杰伦指着他,“对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