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珠传》刘俊孝“狂虐”张天爱演技圈粉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5 10:31:29

《鲛珠传》刘俊孝“狂虐”张天爱演技圈粉

  《鲛珠传》剧照

九州奇幻巨制电影《鲛珠传》已于8月11日上映。上映仅数天,《鲛珠传》就凭借其恢弘的巨制和炫目的特效,吸引了众多影迷进入影院观看,全片有笑点有泪点无尿点更受影迷的强势打call。其中,新晋电影小生刘俊孝饰演的风啸更是“风头正盛”,因其错综纠葛的感情与人性槽点再加之演员演技加持,虽是反派却泪点十足。演技外形双佳的刘俊孝也因风啸这一角色圈粉无数,更有粉丝网友自发在海报上P上翅膀,表示“关爱风啸一百年,送上翅膀为你打call为你飞”。

刘俊孝与张天爱相爱相杀看哭全场 网友送圆梦翅膀

电影《鲛珠传》以九州故事为背景,致力于用写实的手法展示物理型魔幻,是中国玄幻题材上的重大创新。上映后,影片也凭借高质量的特效与魔幻爆燃打戏收获一众影迷。影片中,刘俊孝饰演的超级反派风啸,因其颜值动作双担当的戏份也是分外吸睛。

风啸虽是反派,但这个角色身上背负了太多纠葛的感情——分歧与认同、正义与宿命、爱与嫉妒。他好战与希望人羽和平的父皇产生分歧,却又渴望被父皇肯定。他身为大皇子背负着整个家族的信仰却又与和平的正义背道而驰。风啸与张天爱饰演的黑羽是亲兄妹却各为其主,同处于人羽两族大战的核心风暴区。虽为反派但却有着纠葛的内心情感,兄妹相杀但始终斩不断羁绊,如此纠葛的角色在新晋小生刘俊孝的演技诠释及颜值加成之下,更显得让观众既恨又叹,无限纠结中带着对演员的喜欢。

风啸嫉妒作为对手的妹妹黑羽继承了羽族唯一的翅膀,而展开了连环虐妹打戏。刘俊孝不亚于专业武行的打斗戏与魔幻特效结合,呈现在银幕上是行云流水,给足了观众刺激过瘾的观影体验。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纠结的反派角色,刘俊孝在开拍前就潜心研究剧本,在与张天爱对戏中,刘俊孝对人有一丝不忍、嫉妒心起的发狂等情感的细腻处置,也最大限度的为观众呈现了角色复杂多样的一面。刘俊孝曾经更是透露,杀青后还沉浸在角色的纠结中险些抑郁。刘俊孝这用心且有料的文戏表达甚至引发了网络自发的“关爱风啸”活动,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风啸,为风啸剧照PS作图送花式翅膀,圆了他在剧中的飞天梦想。

刘俊孝打戏燃爆好评如潮 观众赞有“战狼”的热血感

在电影《鲛珠传》中,刘俊孝饰演的风啸被称为羽族动作担当,身为羽族后人,身上肩负着家族的使命与信仰,出场即战,为了“鲛珠”而疯狂,从头拼命到尾的打戏完美诠释了“悍将”的称号。行云流水的打戏也被影迷夸赞道对刘俊孝这行走式荷尔蒙的各种坚毅、愤怒、绝望的眼神杀招架不住,打戏简直燃爆!

虽然是影片中反派的颜值担当,但刘俊孝在打戏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为了在银幕中呈现出最完美的打戏,刘俊孝提前一月进组训练,每天训练9个小时;在场景狭窄下要保持左右手协调以便灵活使用双刀对战;戴着不能视物的特效隐形眼镜被威压吊在高空,冒着受伤的危险继续对准作战位置完成打斗。看到最终呈现在银幕上行云流水的武打动作被观众认可,疯狂称赞“像看《战狼》一样燃”时,刘俊孝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