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靳东新形象引关注 情节紧凑观众喊“烧脑”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5 10:31:29

《守卫者-浮出水面》靳东新形象引关注 情节紧凑观众喊“烧脑”

  国安专案小组亮相

昨晚,都市谍战大剧《守卫者-浮出水面》登陆东方卫视开播。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谍战大剧,该剧昨晚播出后,因为快节奏的剧情、和靳东全新的角色形象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前两集的悬念制造和烧脑情节让观众欲罢不能。

飞车、肉搏、查案

靳东“国安战士”形象引发热议

在《守卫者-浮出水面》中,靳东“破格”出演一个“国安战士”,和最近大家熟悉的靳东的一些热门角色不同,洪少秋是一个全新的角色,他从小父母双亡,被301研究所工程师张西洋收养,逐渐成长为一名国安战士,洪少秋不仅侦查能力一流,身手也十分了得。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靳东一出场就追击罪犯,和犯罪分子展开激烈的肉搏战,细心入微的观察能力和敏捷的身手都跟以往有很大差别。随着剧情的推进,靳东饰演的洪少秋要处理父亲和妹妹工作单位301研究所的泄密案,因为涉及到自己的家人,他不能主导整个案件,必须听从叶晗(韩雨芹饰演)的指挥,这种细微的心理落差感,也让靳东诠释得淋漓尽致。当面临自己的家人时,洪少秋也十分纠结,一方面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另一方面又要顾及家人的感受。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国安战士形象,也让很多观众表示靳东这次很有突破性,非常有新鲜感。

情节悬疑烧脑 一环扣一环

301研究所迷案“浮出水面”

随着301研究所海隆号关键数据的泄露,间谍组织的行动慢慢浮出水面。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一个“神秘女子”出现在案发现场,甚至还和洪少秋发生了一场飞车追击战,高一天(王梓权饰演)的意外出现,似乎也早有预谋,而与此同时,301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刘进的儿子刘子岸“自杀”,海隆号的关键数据丢失,这些看起来毫无关联的事情,背后却有一个很大的阴谋。如此紧凑、悬疑的剧情,让很多观众一下子没有适应过来,纷纷感慨《守卫者-浮出水面》“太烧脑”。

虽然昨晚仅仅播出两集,但是各种事件的发生,已经让整个案件走向扑朔迷离,301研究所内部是不是有内鬼?洪少秋的家人是否与这个泄密案件有关联?今晚的《守卫者-浮出水面》,将会继续抽丝剥茧,进一步深入案件,为观众揭晓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