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将播 陈乔恩对“轻欢”爱不释口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5 10:31:29

《人间至味是清欢》将播 陈乔恩对“轻欢”爱不释口

  陈乔恩饰毒舌安清欢

由佟大为、陈乔恩领衔主演,王一博、林鹏等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将于明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顶级幕后制作人加持,实力派演员强强联手,以至该片一经定档便引起了广泛关注。陈乔恩更是多次与网友交流对该剧以及自己所扮演角色的深层次、多样化的理解。

陈乔恩角色特性上身 自黑不手软

陈乔恩在该剧中扮演的安清欢,是个没有优质背景靠自己努力拼搏成就金领地位的励志人物,由于在职场中常年战斗,不得不武装自己成为毒舌美少女,利用强硬的外在去掩饰柔软的内心,以保护自己不受伤害。临近开播,陈乔恩仿佛安清欢上身,对自己毒舌起来丝毫不留情面:“非似清欢,益丰腴”不仅自嘲安清欢体重过百,调侃角色名字也是非常有梗:“我轻欢要上线啦”。陈乔恩一系列的自黑行为,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女明星的自觉你可能是没有了,但是你可以通过你的优势去守护安清欢的体重。”

陈乔恩曝剧名深意 年代的碰撞演绎各色价值观

“《人间至味是清欢》这是属于70 80 90 不同年代价值观、爱情观的体现,我喜欢这三个差异极大的人物所碰撞出的情感”。据悉,该剧通过角色的年代差异制造出矛盾点,在矛盾的冲突中全景展现出生活的酸甜苦辣以及不同年代的人面对生活的不同态度。在贴近现实的前提下,突显出平凡生活的小确幸。

《人间至味是清欢》将于明晚19:40在湖南卫视首播,敬请期待“有房有车有存款”的安清欢同“没房没车没存款”的丁人间以及“有款有型有money”的翟至味之间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