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周冬雨苦守6年 待逆袭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5 10:31:29

《春风十里不如你》周冬雨苦守6年 待逆袭

  小红含泪背《致橡树》

截至上周末,青春校园题材的超级剧集《春风十里不如你》更新过半,播放量轻松突破十亿,拔得网剧头筹,同时也在微博牢牢霸占网剧实时榜和电视剧榜第一。至此,小红秋水赵英男三角恋虐心升级,农村姑娘小玉,美女学霸妖刀,单细胞生物小白等众位配角行为性格也都引起一番热烈讨论。《春风十里不如你》不仅引发大学生活回忆杀,更引爆全民爱情价值观探讨,毫无悬念地成为暑期最热门的大剧。

军训落幕赵英男转正 小红伤心欲绝执着守候

《春风十里不如你》共40集,如今更新过半,小红等人终于结束了长达一年的军训回到久违的校园。在这期间,他们的生活都发生了剧变,小红对“欢喜冤家”秋水早生情愫,秋水的仗义才气也吸引了张英男,这场三角恋始终暧昧陷入僵局,却在看电影这一情节中分出高下。秋水居中,赵英男和小红各坐两边,三个人各怀心思,上演了一场“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的复杂故事。赵英男投其所好精准出击,让一直和小红暧昧的秋水拜倒在自己石榴裙下,二人数次情不自禁越靠越近,却被愤怒暴走的小红用石头、书包等粗暴打断。关于秋水的真爱到底是小红还是赵英男,网友各有说辞纷纷站队,有人斥“赵英男心机重横刀夺爱”,也有人表示“小红太作,是个男的都会选赵英男”。而小红失恋后痛哭流泪伤心欲绝,也让人大呼心疼。

超级剧集《春风十里不如你》无论是周冬雨张一山等人精湛的演技,还是立足冯唐原著又历经精细打磨的剧情,都成了这部剧集大火的品质保证。另外,《春风十里不如你》匹配了一系列超强玩法,助力春风席卷荧幕和社交网络。剧集临上线,对媒体开放一场超前点映会,当场即收获各媒体人好评无数;之后,“张一山的秋水誓”像阵飓风席卷微博和朋友圈,无论是路人甲乙丙,还是窦骁等明星都在模仿中安利剧集,在成都举办的尬手线下活动更是火爆圈粉;在宣传剧集同时,也不忘公益,发起“春风十里有你,一起来建春风希望小学”活动,获得大批网友参与及点赞;同时,在北京搭建起爱情天平,配合秋水对小红和张英男难以取舍的纠结心态,引发路人驻足围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