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热血》于毅武力值MAX上演“制服苏”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5 14:17:24

《黑土热血》于毅武力值MAX上演“制服苏”

  于毅

由王威执导,于毅、王劲松 、刘威葳、张芷溪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黑土热血》,在中央8台迎来完美收官。完结之际,饰演抗联名将李一峰的于毅曝光了一组军装剧照,照片中的于毅身着一身军装,气宇轩昂。时而站在窗边垂眼蹙眉,精致侧颜杀满分!时而挺胸抬头,意气风发,带着标准的敬礼姿势,上演“制服苏”,武力值MAX!

于毅饰演的李一峰周旋于苏军、国民党、滨江黑社会等势力之间,用热血本性捍卫滨城的安危,对国家、对党、对人民忠诚,执着的追求属于自己的信仰。在每次接到剧本之后,于毅都会对每一个人物角色进行分析,演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此次于毅再燃热血本性,倾情演绎的“热血将军”也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在面对黑暗势力时的坚韧,还是面对爱人时的矛盾和纠结,于毅都做出了很好的诠释,丰富了人物灵魂的同时,也让这个人物变得更加立体,有血性。

曾主演《灵魂摆渡》,《勇敢的心》,《打狗棍》,《绝地枪王》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于毅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而此前的综艺节目《跨界歌王》更是将他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人气也一路走高,圈粉无数。被粉丝戏称为:“一个被演戏耽误的歌手。”

由于毅,高旻睿,周放等主演的刑侦剧《走火》正在青岛火热拍摄中,于毅饰演男一号赵鹏程,史上最严厉古怪的“师傅”。期待于毅在新剧中,如何展现新一代“神探干警”的风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