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长心!TFboys演唱会警方收走大量假票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15 17:35:06

多长心!TFboys演唱会警方收走大量假票

  TFboys组合

多长心!TFboys演唱会警方收走大量假票

  警方收走假票

380元的假票,竟能以3000元售出,翻了近十倍仍有粉丝买单。据南京市警方,近日在TFboys四周年演唱会现场,不少小粉丝报警称买到高价假票。警察叔叔也只能恨铁不成钢,奉劝粉丝们“长点心”,理性追星,冷静购票。

8月11日及8月13日,南京奥体中心承办了“TFboys”四周年演唱会,演唱会期间出现黄牛倒卖真票、贩卖假票、趁乱偷票的情况。

针对这种乱象,南京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会同建邺公安分局提前多日于奥体周边展开工作,演唱会当日,在奥体中心周边共抓获黄牛50余人,查处假票100多张。

据警方介绍,在查处假票中,票面大部分为380元、680元,剩余部分以880元为主,极个别出现了1880元假票,每张假票出售价值不等,平均售价在票面价值5倍左右,最高差价是将380元票价以3000元出售。这些假票如果售出,将严重扰乱活动现场秩序。

对此,警方提醒粉丝,扼杀黄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提前预防从自身做起,坚决不从非官方渠道购买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