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缪海梅以身殉情 网友力赞真扎心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6 09:28:49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缪海梅以身殉情 网友力赞真扎心

  1.缪海梅饰演苏娅

跨国反恐军旅大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已于近日燃情收官,反恐小队大获全胜,钟原队长(黄维德饰)生死未明的开放性结局,给观众留下了想象的空间。剧中包括猛犸组织、mvc集团在内的恐怖分子被一网打尽大快人心,但其中却有一位反面人物的死令人感到痛心,她就是猛犸组织的千金小姐苏娅(缪海梅饰),一个敢爱敢恨、为爱殉情的真女子。她虽然身处恐怖组织,在外人眼中是个十足的霸道恶女,但只有她爱过的陆豪(王斑饰)知道,她其实只是个情感细腻,渴望被爱的小女生。

作为两代猛犸组织头领的亲人,苏娅是组织里唯一没有参与过恶行的人。她本不属于这个组织,留在猛犸只是因为陆豪。尽管她不断地纠缠,身负重任的陆豪却始终不为所动。陆豪的真实身份让她震惊,虽然站在利益的两端,但苏娅却因心中的爱多次在危急关头帮助陆豪成功解脱,结果却改变不了陆豪最后牺牲的命运。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苏娅选择了用自杀回应。苏娅为了追寻爱情的纵身一跃,戳中了不少观众的痛点和泪点。网友“追风筝的人”留言道:“挚情不外如是,以身殉情,大爱苏娅。每次在剧中看到苏娅,我绝对是盯着不放,让女的都喜欢上你,你这是有多大的魅力。当看到你跳水库的时候就哭了,谁让你跳的啊!希望你跳下去还能活,从开始你与哥哥的兄妹真情到与陆豪爱而不能的真爱,感觉都那么心酸,好想抱抱剧中的苏娅。”

戏中桀骜不驯、性感高挑的苏娅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戏外苏娅的扮演者缪海梅也因开朗的性格、乐观积极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以及业内导演、演员的认可。缪海梅2013年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表演系本科,大三时通过海选在尤小刚导演的作品《西施秘史》中获得了第一个角色。对于当时首次接触荧屏,她表示,当时饰演的是卫姬身边的一个丫鬟,一个反派角色,虽然不是主要角色,但也给了她一个向着影视道路前进的大门。正是因为这个角色她得到了尤小刚导演的青睐和赏识,此后便懵懂走上了影视之路。

此后,缪海梅又先后出演了《我和我的他们》,尤小刚导演的《大清宝典》《反恐特战队1》《反恐特战队2之猎影》四部电视剧,以及网络大电影《冒牌货》。在《反恐特战队1》中,缪海梅饰演的是世界恐怖组织头目林指山的秘书蓝雪,在《反恐特战队2之猎影》中,缪海梅摇身一变,化身东南亚猛犸组织的大小姐苏娅,虽然都是反面人物,但不同性格的强烈反差,令观众看到了一个百变的缪海梅。对于缪海梅来说,未来的演绎之路还很长,让我们期待她为我们诠释出更多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