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利剑》收官 徐洋烟火气潜艇兵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6 09:28:49

《深海利剑》收官 徐洋烟火气潜艇兵形象深入人心

  徐洋《深海利剑》敬军礼

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深海利剑》于昨日收官,《深海利剑》作为国内首部反映潜艇题材的影视剧作,通过紧凑的故事节奏和个性鲜明的角色魅力,在追求流量和明星的大市场环境下厚积薄发,最终脱颖而出,实现口碑和收视双丰收。此前,赵宝刚导演也表示说:“启用一水新人是条件限制下大胆为之。”事实证明这一举动,让观众发现了不少有潜力且刻苦用功的新人演员。这其中,徐洋更是因角色性格和自然的演技受到广泛关注。

从阳光男孩到潜艇兵 姜耀靠军人力量成就更稳重的自我

姜耀(徐洋 饰)作为一个在社会氛围中成长起来的孩子,身上有浓重的烟火气息,爱玩游戏会撩妹,“阳光、勇敢、乐观、单纯”是他当仁不让的性格优势,但对前途的迷茫和超强胜负欲,也让他在爱情方面和部队这个讲究集体合作的地方吃亏不少。经历过模拟训练的指挥失败和多次实战演习后,令他意识到“一家不圆万家圆,可是对于感情和责任还无法很好的兼顾。”但是在艇上随时可能丧命的生死考验和长期封闭的工作环境,渐渐让他看清了自己和未来航行的方向。“无情并非真英雄”作为一名可以兼顾大家和小家的潜艇英雄,姜耀将和战友们继续书写铸剑的光辉史诗。

徐洋与角色相似度高 真诚演技打动导演

徐洋在该剧中利用生动的表情和真诚的表演不仅收获了网友的赞美,连一向高标准严要求的导演赵宝刚也对其赞赏有加:“将来一定不可限量。”但是对于这样的夸奖,徐洋也很谦虚得表示“导演帮助我更深一步得了解了角色的内心,姜耀是一个阳光热血的大男孩,聪明机警、原则性强、使命感强、胜负欲也很强,他的性格和我本人有相类似的地方。我会按导演的思路去加深自己和角色的交流,导演也鼓励我以崇敬军人的态度释放真实的自我。”

抛开《深海利剑》所塑造的角色,现实生活中的徐洋更加刻苦有韧性,据悉,他的另一部新剧《蔚蓝50米》也将播出,因为拥有恐水症,饰演游泳运动员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包括开拍前两个月安排自己进行游泳训练,以及让教练强制把自己的头按进水里练习憋气等。期待这位踏实努力的新人演员可以为荧屏带来更加鲜活的生命力和更多丰富有诚意的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