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锅哥》定档安徽卫视黄金档 弘扬正能量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6 09:28:49

《警察锅哥》定档安徽卫视黄金档 弘扬正能量

《警察锅哥》定档安徽卫视黄金档 弘扬正能量

《警察锅哥》定档安徽卫视黄金档 弘扬正能量

据悉,根据常书欣小说《黑锅》改编的青春公安大戏《警察锅哥》,将于8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19:30黄金时段海豚第一剧场。该剧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深圳华路金融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德嘉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郭现春担任制片人,常晓阳执导,刘凯、刘洁涵、冯国强、张圣岳、王海燕等联袂主演。

常书欣热门小说《黑锅:我和罪犯玩命的日子》(简称《黑锅》),该作已经畅销100万册,深受读者喜爱。常书欣以警匪、刑侦类题材小说著名,并且,常书欣的写作风格是十分接地气的,有一种别样的人情味。在常书欣的作品之中,通常描述的都是小人物的成长故事,通过成长的历程,看尽生活百态,对于故事中人物的描写,更多的是让读者感到真实,虽看不见,摸不着,却能感受到书中角色那十足的生命力。《余罪》系列就是其小说作品之一,《黑锅》对比《余罪》,用常书欣自己的话说:“这本书比《余罪》更残酷,更真实!”

《警察锅哥》讲述“锅哥”简凡,一心想当厨子,却误打误撞成为刑警,为了心中的忠诚和坚守,不畏艰难,最终侦破悬案的励志成长故事。原著小说之中,《黑锅》不仅有诙谐幽默,趣味横生的搞笑情节,也有对社会的反思,种种情节都令人印象深刻。书中不仅有性格各异的人物,也展现了案件背后的真相以及那些人性之中难以弥补的漏洞。在原著小说完好故事情节的基础上,《警察锅哥》的改编做到了很好的上下连接,情节紧张,剧情毫不拖沓。在警务知识的专业性和剧情的严谨程度上,《警察锅哥》不会出现不专业和剧情断裂的问题。

一件十七年悬而未决的案子,一个具有“另类”破案思维的帅刑警,一环又一环紧紧相扣的线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