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鑫出席2017华语金曲奖 为音乐梦想拼搏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6 09:28:49

陈泽鑫出席2017华语金曲奖 为音乐梦想拼搏

2017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于8月9日在香港举行。当晚,谭咏麟、TFBOYS、邓紫棋、迪玛希、方大同、杜德伟等近百位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和音乐人出席了这一重大盛世。在2017年快男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陈泽鑫,特别受邀出席此次颁奖礼红毯部分,在各路明星璀璨闪耀的红毯,他凭借自己清新阳光的外表也得到不少闪光灯和媒体的关注。

比赛走红 懂得自我进步

陈泽鑫,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在读,因2017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而进入大众的视线,获得全国30强的好成绩。从参赛以来,凭借清爽干净的外表得到不少的关注度,尤其是他凭借一首翻唱的《小幸运》卫冕长沙赛区的冠军,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同时也证明了自己不俗的音乐实力。此次受邀华语金曲颁奖典礼后,他心中也多了一份坚持与期望,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前辈荣获具有份量与音乐荣誉的奖项,他表示:“很荣幸这次受邀参加2017华语金曲奖,希望明年自己能有更多的收获,这次音乐之旅激励我继续努力前进。”

向着阳光 为音乐梦想拼搏

从无邪的邻家大男孩到初出茅庐的乐坛新星,陈泽鑫对待自己的音乐梦想一直就是——坚定。据悉,陈泽鑫近期不仅参加了新一季《火星情报局》的录制,同时还参加了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不俗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得到不少大学生的喜爱。毋庸置疑,陈泽鑫的音乐之路已经开启,而他对于自己也是严苛有加,有规律的锻炼和作息,音乐训练也从来没有落下,近日也在勤加练习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