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阿卓赴新疆慰问演出 西部歌王经典再现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6 09:28:49

阿鲁阿卓赴新疆慰问演出 西部歌王经典再现

8月13日晚19点30分,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播出《美丽中国唱起来》特别节目。歌手阿鲁阿卓受邀参加演出,并为观众带来一首来自“西部歌王”王洛宾的经典之作《在那遥远的地方》,来自远方的祝福歌声在美丽草原上回荡。

对于塔城人来说,阿鲁阿卓的身影并不陌生,这里的牧民和基层战士们对她尤为熟悉。无论是随团下部队慰问演出,还是跟随央视心连心艺术团下基层慰问演出时,阿鲁阿卓都曾将祝福的歌声带到这里。

《在那遥远的地方》作为“西部歌王”王洛宾的经典代表作,在西北父老乡亲的心里早已扎了根。对于他们来讲,这首歌的女声版则别具新鲜和惊艳的味道。据了解,接到此次演出邀请后,阿鲁阿卓特意选择了这首颇具经典时代意义和民族友谊象征的歌曲。作为彝族当代年轻歌者的代表之一,不远千里奔赴新疆美丽的草原,为这里的人们演绎这首本就诞生于西部草原上的经典之作,无疑也将少数民族同胞间的深厚友谊以歌言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