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是奇葩》将播 甘露“攻力”惊人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6 09:28:49

《我的老爸是奇葩》将播 甘露“攻力”惊人

  甘露饰咖啡馆老板

据悉,《我的老爸是奇葩》15日将在北京卫视播出,有“清新女神”气质的演员甘露,在剧中饰演风姿卓越的咖啡馆老板娘“宋露西”。

生活中一向偏于文艺范儿的甘露总是给人阳光向上、美好又极富韧性的一面,但是在剧中,甘露打破自己的着装风格,成为当之无愧的“变装皇后”,身姿婀娜、妆容浓魅而高贵,不一样的甘露即将闯入大家视野。

《我的老爸是奇葩》是一部家庭都市情感剧,剧中的人物更是着重突出城市感觉。甘露在剧中不仅衣装华丽多变,在感情之路上也是前卫不走寻常路。感情线是一部家庭剧的基础和串联,而甘露的感情脉络又扑朔迷离,与男主之间的情感纠葛,家庭之间的矛盾激化都在左右她的感情走向,进展之路并不顺利。

较以往不同的题材,不同的形象,甘露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和最受期待的角色。全速爆发“女友力”,我们一起期待真正的“变装皇后”甘露的精彩演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