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盲约》同播 王汀霸屏八月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6 09:28:49

《秦时丽人》《盲约》同播 王汀霸屏八月

  王汀《盲约》饰楚琳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迪丽热巴、张彬彬领衔,王汀、邱意浓、刘畅、张璇等众演员实力加盟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已于昨晚登陆浙江卫视,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上佳表现的新生代女演员王汀此番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再接古装巨制,成为秦王的楚夫人,虽然这位“霸蛮夫人”还未现身,但她与迪丽热巴拉开的一场深陷于家国大爱之中的“大王争夺战”势必将吸引众人眼球。而浙江卫视黄金档今晚即将开播的以剩女脱单为话题的当代都市情感剧《盲约》中你也将看到“多金多脑”的王汀出现,如此看来,这霸屏的既视感简直扑面而来,可称得上是王汀的八月了。

年初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王汀因出演伶俐仗义的“成玉”一角吸粉不少,此次《秦时丽人》中她却从助力迪丽热巴寻爱的天庭小仙,变身为看似蛮横霸道、无道理可言的楚夫人,这恍如隔世的转变还真让人有点措手不及。在同期开播的《盲约》中,王汀又一跃变身强势女上司,成为女主蒋欣追爱路上的“绊脚石”。两部大剧同平台同期播出,对于王汀来说无疑是一种巧合,不禁使人感叹,从秦楚到现代,从古至今,王汀的霸屏好像带领大家集体穿越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