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只想专心演戏:真人秀并不是自己最想要的

来源:新华网
2017-08-16 09:40:43

日前,由张一山、周冬雨领衔主演的青春文艺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更新过半,播放量轻松突破十亿,拔得网剧头筹,同时也在微博牢牢霸占网剧实时榜和电视剧榜第一。剧中,张一山将秋水这一角色复杂纠结的情感诠释的十分到位,同时也把秋水身为文艺青年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凭借其优秀的演技获得观众一致认可。

张一山精湛演技诠释少年矛盾心情

本周更新剧集中,小红因“执念”秋水所以在大学六年从未谈过恋爱,秋水为斩断小红痴心想利用去美留学的机会从小红的生活中消失,却意外被小红知道。追问之下,秋水袒露自己要去美国的真正原因,称如果自己去美国离开小红的生活她或许能好过一些。但得到真想的小红告知秋水就算他去了美国自己心里依然难过,并宣称自己会为秋水始终执着下去。剧中,张一山用吞吐的言语和飘忽不定的目光诠释出秋水矛盾的心情,将秋水当时复杂纠结的情感诠释的十分到位,同时也把秋水身为文艺青年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近些年来,综艺节目的大热的确为明星提供了一个快速提升人气的途径。娱乐圈中的众多明星也因为吸收粉丝纷纷选择了这条捷径,但是坚持自我的张一山依旧选择专注演戏。近日,在某当访谈中张一山表示《高能少年团》之后,因为身体原因,若档期与综艺节目时间有冲突还是会选择拍戏,非常感谢真人秀这个平台能够让自己被观众喜欢,但是真人秀并不是自己最想要的。因为现在有更多的人喜欢自己,就要为这些喜欢自己的人负责,所以要把演的角色做的更好,才能不辜负他们的希望。对于张一山而言,他只愿当一个纯粹的演员,做好演员该做的事情,专注于角色,给观众带来一个个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