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蔡康永合体开店? “看家”组合正式合体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8-16 09:40:43

王嘉尔蔡康永合体开店? “看家”组合正式合体

昨日,众多网友爆料当红小生王嘉尔现身三里屯,据网上流出的现场图及视频可以看出,嘎嘎当天一身帅气扮相,上午被拍到倚在电线杠旁玩手机,下午又被活捉变身孩子奴,抱着宝宝一脸宠溺,爸爸力max。网友纷纷留言“好想变成嘎嘎手中的孩子”,而这位当红炸子鸡也让人倍感好奇。

近日网上一组“野生”王嘉尔现身三里屯街头的图片及视频刷爆各大社交平台,引得众多粉丝“愤怒”发声为何没有偶遇的好运气。从路透照可以看出,王嘉尔在街头揽客期间宠粉“本性”再次暴露,紧抱孩子一脸宠溺的他化身超级“奶爸”。

据悉,当日王嘉尔正在三里屯为一家新开的甜品店造势宣传,嘎嘎亲自现身街头揽客,超高人气的他短短几分钟,瞬间带回数名顾客,同时还吸引众多粉丝在甜品店前排队,网友纷纷猜测,是谁有那么大的魅力能够邀请到王嘉尔助阵?

王嘉尔新店街头拉客,“看家”组合正式合体

作为当红小生,王嘉尔近年来人气一路狂飙,不仅拿下多个知名品牌代言合约,还在今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发表全新个人单曲,资源人气不容小觑。事业如日中天的他突然现身三里屯揽客令路人激动不已。有网友透露,当天在甜品店内疑似看到蔡康永的身影,而前一天晚上也有粉丝爆料他手上拿着一份合同,走进三里屯一家甜品店,身旁还有工作人员随行。根据点点信息推测,不难排除蔡康永与王嘉尔已在三里屯购下店面合体开店,而此次嘎嘎亲自上街揽客,难道正是为新店造势宣传?

当天下午,爱奇艺自制综艺《男子甜点俱乐部》在官方微博给出回应,原来王嘉尔当时正在录制节目,而录制场地正是设置在北京三里屯的一家同名甜点店中,这档以“创意甜点+走心经营”为节目形式的全新综艺,吸引了蔡康永及王嘉尔两位大咖共同加盟,两人一拍即合组成“看家”组合,期间不断甜蜜互动, CP感十足令网友大呼“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