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偶像》何炅不舍落泪 王鹤棣逆袭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7 09:22:06

《超次元偶像》何炅不舍落泪 王鹤棣逆袭

  超次元收官 何炅不舍落泪

8月15日,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迎来圆满收官。“双何”对学员倾囊相授近三个多月,一路护航他们登上毕业大戏的舞台。看着舞台上发光发亮的少年们,欣喜感动的何炅数度红了眼眶,难掩不舍之情。

“面具男”王鹤棣逆袭 加冕破次元超级偶像

为了给学员们的超次元之旅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双何”动力不仅为学员们精心排演了一部舞台大戏《凡人》,同时还邀请到包括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于正、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欢瑞世纪影视传媒副总裁姜磊在内的十位娱乐圈顶级大佬来参加学员们的“毕业典礼”。而这场毕业大戏作为第一季《超次元偶像》的重头戏,不仅是检验学员们三个多月以来的训练成果,对于学员们来说也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毕业典礼。

“魔鬼给凡人出了一道考题,当天使假扮成凡人坠落人间,凡人的一举一动透露的是无情还是虔诚?”十位第一次触电舞台剧的少年将人间的善与恶、真与假和捉摸不透的人性演绎得入木三分。其中,龚子琪挑战扮演老人,一路演技飙升,将青春年华逝去的遗憾和伤感传递给观众,动情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而王鹤棣则用分寸感极强的表演,将纨绔子弟从自私到感恩的变化完美呈现,赢得了大佬们的一致认可。这个被网友称为“小陈冠希”的面具少年,不仅凭自己的努力揭开面具,更凭着自己在舞台上优异的表现,赢得《盗墓笔记》第二季、《遇见百分百男孩》、《步步生莲》、《爱一个人倾一座城》五项豪华资源,一举成为第一季破次元超级偶像。

“双何”助力新人养成偶像 何炅不舍感动落泪

毕业大戏的成功和学员们精彩的表现,“双何” 绝对功不可没。从决定为学员们准备一场毕业大戏到亲自执导,何炅与何冰严格把关每道细节,更无时无刻给予超次元新星们鼓劲,把他们送上灯光闪耀的舞台。看着在舞台上发光发亮的少年们,何炅数次热泪盈眶,是为孩子们感到骄傲,也是对离别的不舍。告别时刻,何炅动情地表白学员“从今天开始,你们再也不会被别人叫做超次元偶像,在这个节目里我和冰哥把你们像孩子一样疼爱,走出这里别人不会像我们一样照顾你们,但我们的爱会一直伴随你们,因为曾经你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超次元偶像!”。

经历了十期不同主题的历练,学员们在何炅和何冰的倾囊相授下各自获得了成长的喜悦,伴随着毕业大戏的落幕,《超次元偶像》第一季成为这个夏天最令人印象深刻而又与众不同的存在,不仅在内容上令观众眼前一亮,也在“后选秀时代”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