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好时》今开播 张莉演“网瘾妈妈”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7 09:22:06

《青春最好时》今开播 张莉演“网瘾妈妈”

  张莉

由周远舟执导,曾舜晞、张雪迎、王博文、张莉等主演的校园爱情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将于今晚20:00播出。这部中二青春校园剧未播先火,引网友热议。此次,张莉凭借许空凛(曾舜晞 饰)的“网瘾妈妈”再次回归荧屏,更是期待感爆棚。

该片主要展现95后欢乐中二的校园生活,以一对孪生姐妹花因为意外互换身份而改变人生轨迹的故事。该剧将时下有趣好玩的直播网红、傲娇学霸、中二少年、懒癌学渣等二次元生活元素合理融入其中,是一部人气与颜值兼备的青春偶像剧。剧中,张莉饰演男一号许空凛的妈妈,这也是张莉继《夏至未至》“立夏妈妈”之后的另一个妈妈角色。张莉表示,此次与以往荧幕上的妈妈形象大不同,作为国民校草的亲妈,自己也是有偶像妈妈光环的,无论走到哪儿,都是满满的优越感。对于儿子,他的相处模式更像是朋友,属于放养式教育。她与许空凛爸爸是十足的游戏迷,在别人看来,俩人是极其不靠谱的父母,实则他们对儿子也有自己的良苦用心。

《青春最好时》将于今晚播出,剧中,张莉与曾舜晞又会上演一段怎样的爆笑母子情?让我们一起期待。另外,作为影视圈的拼命三娘,张莉已经投入到新戏《大叔与少年》的拍摄中,此次她变身张嘉译的妹妹,实力突破“国民岳母”的形象,期待厚积薄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