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林挑战陈道明?终于能看到老卓和洛洛的结局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7 09:22:06

杨树林挑战陈道明?终于能看到老卓和洛洛的结局了

  图:啜妮。

前不久,一部《我的前半生》凭借演员们出色的表演和精彩的剧情在暑期档骤然火爆,一时间引发了不少讨论。剧中,不仅靳东、马伊琍这对男女主角的感情纠葛扣人心弦,陈道明饰演的居酒屋老板卓渐清和啜妮饰演的小女生洛洛也发展出了一段剪不乱理还乱的复杂情感。

作为卓渐清好友的遗孤,洛洛在与老卓朝夕相处的过程中爱上了这位比自己大几十岁的魅力大叔,结果自然是遭到了老卓的拒绝。不过这位年轻姑娘为爱痴狂并未放弃,而她与老卓最终开放式的结局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

究竟老卓和洛洛能不能走到一起?《我的前半生》没明说,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的编剧团队却要给大家“剧透”了。在最新一期节目里,啜妮惊喜现身与杨树林搭档演绎起了《我的后半生》,让喜欢“卓洛CP”的观众们一次看够。

在《我的前半生》中,陈道明饰演的老卓历经沧桑阅历非凡,充满了成熟男人的魅力,出场次数不多却已撩妹无数,堪称“大叔中的战斗机”。而杨树林作为喜剧担当,为配合嘉宾们也曾演绎过不少大叔角色,不过大都以搞笑为主。此次挑战卓渐清这位魅力大叔,压力山大的杨树林能否完成逆袭?而面对杨树林这位类型截然不同的“老卓”,“小迷妹”啜妮又会有怎样不同的表现?

此前在剧中,老卓就有至少三位不同类型红粉知己,每次出场都把洛洛气得不行。这次编剧也十分“搞事”请来了潘长江之女潘阳考验两人。在潘阳的搅局下,老卓与洛洛的关系又将何去何从? 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本周六20:30播出的《跨界喜剧王》第二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