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公主”陈意涵惊喜现身《来吧兄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7 09:22:06

“美食公主”陈意涵惊喜现身《来吧兄弟》

  陈意涵观看厨师做菜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七期将于本周五(8月18日)22:00播出,“来吧兄弟团”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将华丽变身为厨师进行一场厨艺大PK。节目中,“美食公主”陈意涵惊喜现身为六位兄弟设定了美食任务,面对各有特点的六位兄弟,陈意涵大方地表示十分喜欢陈小春,并爆料自己从小就是陈小春的粉丝。

陈意涵作为狂热的美食爱好者,不仅经常在微博上晒各种美食照片,还经常与网友分享自己的美食心得,将“美食公主”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她此次做客《来吧兄弟》,在为六位兄弟设定美食任务的同时也化身为评委对兄弟们的料理进行了花式点评。厨艺PK正式开始前,陈意涵与特邀主持人何炅进行了一番畅聊,当被问及更倾向于兄弟团中的哪一位成员时,陈意涵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从小就是小春哥的粉丝,就从《鹿鼎记》开始”。不过,身兼美食重任的她“专业”地表示会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凭借自己的“口腹之欲”来做出最终的评判。

“美食公主”陈意涵究竟为兄弟团设定了怎样的美食任务?六位兄弟又能否出色地完成挑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