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痛的十七岁》海报 徐娇胡夏打破次元壁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7 09:22:06

《会痛的十七岁》海报 徐娇胡夏打破次元壁

  概念海报

由彭发执导,徐娇、胡夏、鲁诺领衔主演,蔡卓妍、王力宏友情出演的电影《会痛的十七岁》,今日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并宣布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海报中,徐娇和胡夏打破次元壁,在校园里牵手亮相,身后二次元与三次元交织的世界,凸显影片与众不同的青春气质。

打破次元壁 徐娇胡夏趁着青春可劲躁

《会痛的十七岁》讲述了一个发生在17岁关于疼痛和成长的故事。徐娇饰演的二次元少女夏远远喜欢漫画,热衷追星,成绩却一塌糊涂,和胡夏饰演的超级学霸顾明耀成为同桌后,原本处在不同世界的两个人产生了奇妙的交集,并逐渐发现了彼此内心隐藏的另一面。

预告片开头,徐娇从二次元穿越到三次元的世界中,糟糕的成绩让老师十分头疼,在学霸胡夏的帮助下,两人的友谊不断加深,更在过程中渐生情愫,但随着质疑和压力纷至沓来,暧昧懵懂的情感将何去何从?此外,王力宏末尾的惊喜出现也成为一大看点,他和这群17岁高中生之间又会发生哪些故事?一同发布的先导海报神秘气息十足,在扭曲的时空维度中,二次元和三次元的世界相互交织,徐娇和胡夏携手打破次元壁,“趁着青春可劲躁”的标语和校园、自行车、书本等青春元素相呼应,传递出影片独有的青春气质。

作为现实生活中的cos界大神,徐娇将在《会痛的十七岁》中本色出演二次元萌妹子,不仅玩转百变造型,更神还原动漫角色,上演二次元少女的日常。胡夏继《左耳》之后再一次出演青春题材电影,角色上保持了以往简单又温暖的风格,两人化身“同桌的你”,二次元少女与超级学霸之间的碰撞,不禁让观众充满期待。

电影《会痛的十七岁》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带你一起“重返十七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