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贪狼》挥拳上映 古天乐特辑曝光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7 09:22:06

《杀破狼贪狼》挥拳上映 古天乐特辑曝光

  “武英级”硬汉吴樾挥拳《杀破狼·贪狼》

由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科林斯主演,托尼·贾特别出演,被誉为“华语动作片新标杆”的品质动作IP“杀破狼”系列第三部《杀破狼·贪狼》,已于今日零点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激燃上映。经过了公映前为期一周的全国路演提前点映,《杀破狼·贪狼》在公映前即收获好评无数,未映先热。影片不但以十场劲猛打戏全面升级动作场景,以迅烈之势继续抢眼,情感戏份也更加戳人心坎,甚至在炎炎夏日的暑期档引发了“催泪效应”。八点大看点堪称“八宗最”,令观众直呼“值回票价!”

很多观众在看完本片后即表示“动作场面炸裂,隔着屏幕我都觉得疼!”,不少影评人在看过本片后也为影片拳情并重的紧凑剧情点赞,表示:“电影的寻亲故事夹杂在设计新颖的动作场面与紧张刺激的叙事节奏中,情感与动作融合的自然流畅,丝毫未被喧宾夺主。男主角古天乐更是让人再次见识到了其不同以往的好演技”。而最新曝光的”新晋打星”特辑中,古天乐的出色演技也得到导演叶伟信与同组演员的称赞。

看点一:最劲爆动作场面十连杀

自2005年首部《杀破狼1》上映至今,本系列一直以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实战动作风格在众多同类型影片中独树一帜。此番《杀破狼·贪狼》三度回归,动作场面再次重装升级。动作场面上,从近身钢刀肉身对砍,到天台泰拳决战,从丛林枪战飞逐,到屠宰场百人对决,各种劲爆新颖的动作招式令观众直呼“过瘾”。据悉,《杀破狼·贪狼》更将十场重磅动作大戏连番串联,观众将会看到“酒吧极限追逐””天台1V1殊死战”“街巷跑酷游击战”“车内贴身擒拿”“窄屋1V3枪战”“丛林亡命逃生战”“屠宰场百人对决”“双刀流battle”“肉钩拖行”“停尸间复仇战”等十场动作大戏。

看点二:最真实格斗刀刀见血

《杀破狼·贪狼》的格斗场面以真拳实刀的实景格斗风格自成一家。演员吴樾透露,拍摄《杀破狼·贪狼》最拼命的一次,自己连续两天每天超过十二小时徒脚奔跑在芭提雅大街上,与反派实打实的夺命飞逐。吴樾更爆料《杀破狼·贪狼》中出现的砍刀匕首等武器,80%都是真材实料,片场拍摄时,咏春拳霸科林斯常常幽默地告诉他“千万别打到我的脸!”,而看过本片的观众也对其中的实景格斗印象深刻,直呼“虽然隔着屏幕,但还是看得我生疼!”

看点三:最劲猛打星实力集结

在《杀破狼·贪狼》中,被国家授予“武英级”称号的动作硬汉吴樾、名燥好莱坞的“泰拳拳霸”托尼·贾、国际知名咏春拳师克里斯·科林斯纷纷实力集结献出劲猛动作场面,而“多面俊生”古天乐此次也得到了动作导演洪金宝的独门培训,在片中贡献出了专业的动作表演,他的打斗动作充分表现了贴身肉搏的特点,狠辣稳健且节奏张弛有度,近身搏击令对手防不胜防,力道十足。观众在看过影片后纷纷对古天乐点赞,表示这次古仔的打戏真是“又靓又猛!”“没想到这次古天乐打得这么好,有几次挥拳我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看点四:最硬幕后班底造华语新标杆

2005年,电影《杀破狼1》横空出世,这部拳情并重的劲猛动作电影,以淋漓尽致的格斗场面、情义满满的流畅剧情而一炮走红;时隔十年,《杀破狼2》上映,荣登当年华语动作片票房冠军;而今《杀破狼·贪狼》三度重装迅猛回归,则是导演叶伟信、监制黄柏高、郑保瑞,动作导演洪金宝在强强联手的劲猛新作。而这一质保组合的加盟更成为“杀破狼”这一品质动作IP的实力保证。“动作教父”洪金宝此次也将经典的“洪式动作风格”引入到《杀破狼·贪狼》中,更加入一些前所未见的新颖实战招式,不少影迷就感慨:“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打法,真实又新鲜!”

看点五:最强动作IP塑华语名人堂

作为华语最强品质动作IP,“杀破狼”系列十二年间几乎汇聚了全一线动作影星。从狭窄夜巷到百人监狱,从眩晕天台到红灯街区,亦诞生了无数肉拳赤搏与凌厉刀枪激猛开战的经典场面,并以肉对肉实打实的实战动作风采,在一众军事化、古装化动作片中亮眼而出,成为这类动作电影的最强坚守者。《杀破狼·贪狼》也将延续并升级这种本真的动作特色。另一方面,创造了动作片写实格斗风格的“杀破狼”系列也无疑是动作电影的“名人堂”,在系列十二年的历程中,不但诞生了甄子丹,吴京,张晋在内的八大动作打星,更是这些当红动作演员的启航之作。此番《杀破狼·贪狼》的重装回归必定打造新的惊喜。

看点六: 最拳情并重的“杀破狼宇宙”

用动作戏轰炸眼球的同时,《杀破狼·贪狼》的情感脉络同样十分饱满。本片以拳情并重之势诠释了本系列“杀破狼宇宙”的核心内涵。影片故事围绕着古天乐饰演的父亲转战泰国寻找女儿展开,通过时间运动、空间转移的转换,电影在古天乐饰演的父亲和吴樾饰演的华裔警察这两个角色展开,剧情也随即分为动作和情感两条线索,亲情爱情与兄弟情义在此间展开。除了情感表达以外,《杀破狼·贪狼》还适度融入人性的因素,林家栋饰演的“非典型反派”就成为映后观众讨论的热点。而无论是本片抒情优雅的配乐,还是宿命意味十足的细节安排,也都四两拨千斤地升华了动作场景中迅猛的暴力元素,使角色被赋予了更为丰富的情感意蕴。

看点七:最紧凑动人的“催泪效应”

不少提前看过本片的观众也大力点赞影片的情感戏码,更用“情节紧凑”“剧情丰满”等点赞《杀破狼·贪狼》,对影片的很多场景都津津乐道。观走出影院后纷纷表示,“古天乐的那几场哭泣我都不自觉跟他一起哭”“不自觉就被感动了,《杀破狼·贪狼》这种虐心与感动是特别走心的”“这绝对是一场超值票价的电影,虽然现在是8月但我敢说这是今年最好的动作电影了”,不少观众被古仔在影片中饰演的父亲角色所感动,入戏后幽默地表示,“古仔以后肯定也会是一个好爸爸!”,而最新曝光的”新晋打星”特辑中,古天乐的出色演技也得到导演叶伟信与同组演员的称赞。《杀破狼·贪狼》的另一扣人心弦的情节在于女性角色的设置,无论是作为故事重要开始的陈汉娜,还是蔡洁饰演的良知未泯的具有“钥匙”作用的泰国红灯区的“职业女性”,都彰显了女性角色在这部硬派动作片中不可替代的位置,有别于其它动作片中女性角色“花瓶”的传统套路,使观众眼前一亮。

看点八:最搅动人性的善恶对峙

《杀破狼·贪狼》此次回归更掀起阴谋风云,混搅一番人性善恶。由金像影帝林家栋出演的泰国政客便极具手腕。影片中林家栋亲讲泰语上阵,游刃于泰国政坛,这一角色的邪恶程度甚至被经常出演反派的林家栋大呼“并未有过”,《杀破狼·贪狼》的暗涌尺度可见一斑。至于著名演员卢惠光饰演的泰国警员似乎也有不小的秘密,卢惠光甚至透露:“我觉得很多观众看完电影都会来骂我”,也令人心生期待。不少观众就表示,“《杀破狼》中的反派打破了传统概念,但真的邪恶到我想冲进屏幕揍他一顿!”、“有一段凌辱女性的剧情看得我很生气,幸好恶有恶报,正义来临的时候感觉特别畅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