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场就领盒饭的明星 不敢相信是这些原因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7 09:22:06

刚出场就领盒饭的明星 不敢相信是这些原因

  刚出场就领盒饭的明星 不敢相信是这些原因

小编最近真是既高兴又苦恼,喜欢的德普叔,这个热衷于突破自我形象的演员,本来终于演了回造型正常的人类——[东方快车谋杀案]中的美国富豪。

结果没出场多久就死于谋杀。喂,领便当领得也太快了吧,不过后来想了想,这种“出来晃了一圈就走人”的其他明星也不少。(文章来源为“看电影”App)

1、周一围

出自:[鲛珠传](2017)

客串原因:与导演是万年“好基友”,应对方之邀来出演个郡王的角色

酱油指数:★★★

在电影里,周一围是个郡王,那种有钱手欠的郡王。

▲喊了一堆宾客,就想炫耀下自己才买到的宝贝,只见他左手一娇妻,右边一小妾,摸着人家的酥胸翩翩走出,嘴角勾起邪魅的微笑,简直下一秒就要起舞了

舞还没跳起来,就赶上了来抢宝贝的羽人,死前他不忘为娇妻奋力一搏,结果可爱的小心心被刺得好痛,只剩一句遗言“你,好野蛮”余音绕梁……

2、詹姆斯·弗兰科

出自:[异形:契约](2017)

客串原因:他想演更多,但为了剧情需要,戏份被删

酱油指数:★★★★★

“腐兰兰”在片中扮演了一名只活在录像机中的男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