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锅哥》关注高 蒲星宇外冷内暖吸睛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7 09:22:06

《警察锅哥》关注高 蒲星宇外冷内暖吸睛

  《警察锅哥》剧照

超级网剧《余罪》的姊妹篇《警察锅哥》将于8月17日登录安徽卫视黄金时段海豚第一剧场每晚19:30,该剧作为作家常书欣热门小说改编的另一部影视作品,在网络播出时即受到了网友的追捧,此次上星播出更是引发了高度关注,不少观众表示良心电视剧,值得追。该剧由著名制片人郭现春、导演常晓阳拍摄,改编自畅销100万册的热门小说《黑锅:我和罪犯玩命的日子》,有很强的读者基础,又有不错的制作班底,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新晋小花“蒲星宇”作为该剧主演之一,携手刘凯、刘洁涵、胡睿,并且搭档”王海燕、冯国强、高峰、吕一丁等实力派老戏骨,演绎了“比《余罪》更真实、更残酷”的破案故事。剧中,蒲星宇饰演“富二代千金”蒋迪佳,曾经的一段不幸遭遇使得她封闭了自己,用高冷来进行“伪装”,表面看起来孤僻高傲,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但实际她善良,内心柔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与蒋迪佳长时间相处就会发现,其实她很有正义感,善恶分明,是个爽快又可爱的女孩子,尤其是在遇到简凡(刘凯饰演)之后,她的世界逐渐打开明朗,鲜明的个性彰显出来,展现了不一样的一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蒲星宇出彩的演技也为角色加分不少,无论是情绪的波动还是眼神的变化,表达得都很细腻到位,十分吸睛。

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之后,蒲星宇去了国外进修,回国之后便投身于热爱的影视行业发展。蒲星宇自出道以来所饰演的角色反差很大,颇具挑战性,从电影《决不饶恕》《小阴谋大爱情》《九纹龙史进之大破瓦罐寺》到如今的电视剧《警察锅哥》,表现的亮眼逐渐被大众熟知和认可,认真努力的态度和平易近人的性格,更是得到了圈内认识的赞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