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点的世界”漫画展 “燃爆”北京嘉里中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8-17 13:06:52

说到夏天,多数人会联想到满满的阳光、细白的沙滩,去海边残忍的接受一万次紫外线“灼烧”,让自己放肆的黑两个色号。但有心不一定有“假”,面对“眼前的苟且”不得不低下高昂的额头,最后只得“困”在北京。不过炎炎夏日,即便不能追寻梦中的“诗和远方”,闲暇时不安排点“爽”到爆表的活动怎么能行?

参观一场对大小朋友都魅力难挡的漫画展;召集三五好友来一餐饕餮盛宴犒劳自己;或是参加一次手作课程当一回手艺人,体验一把匠人精神。你会选择哪种方式给自己放个假呢?这个暑期,北京嘉里中心通通打包,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愿望,保证让你玩的不亦乐乎。

为期一个月的“丁小点的世界”漫画展已于8月1日在北京嘉里中心开幕,活动开启逾半月已接待数万市民到店参观,众多迷妹迷弟争相来到这里拍照打卡。据悉,本次漫画展将持续至31日,距离本次漫展闭幕只剩最后10天,如果想要这个夏天不留白,想赶“末班车”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丁小点的世界”漫画展 “燃爆”北京嘉里中心

据了解,美女漫画家丁一晨自2011年6月起便开始在新浪微博连载作品《丁一晨每日一画》,通过记录每天生活的点滴和心情,塑造了“丁小点”这一顽皮可爱、鬼马无厘头、热衷减肥美容、嫉妒心强,同时又贱贱惹人爱的形象。6年间,丁一晨新浪微博已累计拥有超过600余万粉丝关注。而“丁小点”这一漫画形象不仅深受广大读者欢迎,更陪伴众多网友度过了自己的青葱岁月。这个自带“馊鸡汤”的美少女,常常在不经意间,便道出了人生哲理。

今年恰逢“丁小点”问世6周年,位于北京CBD地区的北京嘉里中心特别举办“丁小点的世界”漫画展,公开展示了“丁小点”从最初到现今不同时期的漫画原稿,并同步推出大量漫画周边,作者丁一晨更亲临现场与交流绘画技巧,可谓一次满足粉丝的所有心愿。

丁小点的世界”漫画展 “燃爆”北京嘉里中心

在北京嘉里中心门前,即可看到装扮成招财猫的“丁小点”开门迎客。走进商场大门,迎面而来的就是本次“丁小点的世界”漫画展相关介绍及活动日历。此外,在商场各处,则分布着“丁小点”漫画中的主题场景,其中位于地下一层中庭还可以看到大量“丁小点”原画及近百种周边产品。

据北京嘉里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漫画展选择展出什么样的场景、如何被制作,是由北京嘉里中心与丁一晨团队在数万张“丁小点”漫画中,经双方讨论并收集多方意见后,共同选定并加以设计、制作的。这种“一丝不苟”的较真态度,一方面是为了100%呈现“丁小点”漫画人物的气质,为“丁小点”的粉丝还原最具代表性的漫画场景,同时也是为了给不熟悉“丁小点”的人留下一次不虚此行的美好记忆。

在本次活动最后10天,除了观展之外,在21日至25日期间,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好玩又有奖拿的“集章换礼周”。参与者只需闯过“四肢发达,身体倍棒奖”、“智商超高,卓然不群奖”和“双商在线,人间无敌奖”等三大关卡,即可获得对应难度的丰厚奖品,级数越高,奖励越丰厚。

每日在写字楼为生计奔波的你,不妨给自己放个假,来这里一探究竟,除了可以大饱眼福,还可以自由发挥凹造型、摆pose,分分钟拍出大片刷爆你的朋友圈。在收获朋友们羡慕眼光的的同时,更好看、好玩、有奖拿。还等什么,最后10天,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