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30强现身《中餐厅》 中泰歌曲连唱获合伙人点赞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08-18 09:35:00

快男30强现身《中餐厅》 中泰歌曲连唱获合伙人点赞

超激动!2017快乐男生30强中的泰国小哥哥Boat本周六晚十点将在《中餐厅》深情献唱。海岛,古树,白沙滩,再加上Boat小哥哥又甜又苏的歌声阵阵传出,《中餐厅》的画风好像更加和谐了呢!听说,因为其美妙的歌声,“迷妹”靳梦佳还与他擦出了“别样的火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泰国歌手Boat上线,歌声曾俘获罗志祥

《中餐厅》新一期节目预告片刚出,就有死忠粉很快认出了其中的一位泰国小哥哥——Boat,并跑到他的微博底下留言,对他与几位青春合伙人擦出的火花倍感期待。这位泰国小哥哥Boat正是2017年《快乐男声》东南亚地区海选的冠军得主,并最终成功进入了全国三十强。

早在《快乐男声》的全国总决赛现场,Boat小哥哥凭借一首《告白气球》,不仅俘获了在场选手们的心,也引得导师罗志祥频频点头,在表演结束后,罗志祥甚至还主动起身拥抱了他。此次出现在《中餐厅》,Boat也发挥了自己的“独特”优势,用美妙的歌声来助阵中餐厅。

Boat现身《中餐厅》,听众:耳朵要怀孕

《小冤家》、《告白气球》......Boat小哥哥一首歌接着一首歌的自弹自唱,温柔又清新的歌声与吉他声响彻整个中餐厅。听到歌声,不止前厅的赵薇、黄晓明听得入迷,就连后厨做菜的张亮也不禁跟着摩擦摩擦,摇摆了起来:“做菜都有节奏了。”靳梦佳更是沉浸在音乐中无法自拔,大赞Boat:“太有魅力了!”

不仅如此,靳梦佳还坦言:“我已经变成Boat的脑残粉了。”在本周六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中餐厅》中,“迷妹”靳梦佳与“偶像”boat之间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