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十年首晒全家福 杨子告白黄圣依:在我心中你还是个小姑娘

来源:新快网
2017-08-18 09:35:00

原标题:杨子告白黄圣依“在我心中你还是个小姑娘”

结婚十年首晒全家福 杨子告白黄圣依:在我心中你还是个小姑娘

  结婚十年首晒全家福

昨日,黄圣依在微博首次晒出和杨子以及两个儿子的全家福照片,并自爆结婚十年很幸福。随后杨子转发黄圣依微博,高调告白,大赞自己心目中的黄圣依还是个小姑娘。不少网友表示,如此高调晒幸福,俨然是为全面复出做准备。

从黄圣依晒出的全家福照片来看,一家四口正在海边开心度假,杨子、黄圣依和大儿子Andy都戴着同款时尚墨镜,首次曝光的还有小儿子Anlin。全家福配文,“结婚10周年,珍惜眼前,期许未来。拍个照纪念一下,有你们的日子幸福、知足。爸爸妈妈爱你们,宝贝们!”随后,杨子转发黄圣依的博文,甜蜜互动,“ 欢迎辣妈回归,虽然现在要叫你辣妈了,但在我的感觉中你还是个小姑娘。”

据悉,2007年,杨子和黄圣依低调领证结婚,并于2012年生下大儿子Andy。直到2015年6月,因大儿子照片意外被媒体曝光,杨子才将两人的婚姻关系公之于众,并道出隐婚的原委是为了与前妻的女儿有个快乐童年,同时感谢黄圣依的付出。在结婚10周年之际,夫妻俩今年又迎来了第二个可爱的儿子。自今年年初生下二孩之后,黄圣依一直在照顾孩子做全职妈妈。一个多月前,黄圣依在生完二孩后首次公开亮相,在北京出席某品牌发布会。黄圣依坦言,在小儿子半岁之前,自己作为全职妈妈全心全意地照顾孩子,对孩子进行母乳喂养,始终把孩子的健康和亲子陪伴放在第一位,“第二个宝宝很快半岁,我会全面复出拍戏,届时会公布未来的各种计划,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谢谢大家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