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将播 何润东孙俪月光下甜蜜"碰头杀"

来源:新快网
2017-08-18 09:35:00

原标题:《那年花开月正圆》将播 何润东孙俪在月光下甜蜜“碰头杀”

《那年花开月正圆》将播 何润东孙俪月光下甜蜜

《那年花开月正圆》将播 何润东孙俪月光下甜蜜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日前该剧曝光人物关系海报,何润东饰演的吴家少东家与妻子周莹(孙俪饰)在月光下甜蜜“碰头杀”,这也是10年后两人再度演情侣。对此,何润东直言,接拍这部剧的最大原因就是可与老搭档孙俪再合作,毛杰和安心终于能够再续前缘。

“我和孙俪是温暖彼此前半生的人”

《那年花开月正圆》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孙俪饰)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剧中,周莹和吴聘(何润东饰)本是甜蜜夫妻,因机缘巧合而结合。吴聘死后,周莹在沈星移(陈晓饰)“陪伴”下逐渐振作起来,不过随后两人从最初的欢喜冤家,到后来成为商业对手。而何润东饰演的吴家大少爷与孙俪的高甜戏份预计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何润东表示,“在戏里,我和孙俪是温暖彼此前半生的人。”该剧也是何润东与孙俪以及丁黑导演的三度合作,在日前曝光的关系海报中,何润东鼻尖轻抵孙俪的额头,两人颔首甜笑,眉宇间传递着浓情蜜意,而两人在“月圆版”预告片中“残月之下比月圆”的场景更是恩爱非常,羡煞旁人,这场戏也为他们二人赢得了“月圆夫妇”的美称,何润东说,“我们两个角色就是在对的时间点遇到对的人,很自然就会有化学作用了。”何润东表示,接演《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戏很大程度上是源于对老搭档孙俪的信任,“最开始我连剧本都没看,一看到这样的阵容立刻就答应了下来。”

“不剃不知道,原来留光头真的这么冷”

何润东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也献上了出道20年以来的“荧屏光头处女秀”,“虽然我演过很多古装片,但大多是像吕布、项羽那样的将军,清装戏的光头我是第一次,我觉得要把这个第一次献给孙俪。”谈及原因,何润东解释道,因为他与孙俪的相识始于电视剧《玉观音》,那是孙俪的第一部戏,“这次我把我的第一次光头送给她,可以算是打平了!”

何润东还透露,拍摄该剧时正值北方最冷的冬天,他特地买了许多毛线帽,“不剃不知道,原来留光头真的这么冷,还好我准备了很多顶毛线帽,不拍戏的时候就常常戴着。”然而,这样的天气也给何润东留下了一点小遗憾,“有几场戏因为太冷了,我里面穿了很多衣服,看起来感觉身体有点肿。如果再来一次的话,我宁愿冻感冒也不要在里面加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