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变身"吃软不吃硬"独裁老爸 妹妹王静成"麻烦前妻"

来源:新快报
2017-08-18 09:35:00

原标题:王刚演绎“老夫少妻”欢乐多

王刚变身

  电视剧《吾儿可教》央八开播

央视八套家庭喜剧《吾儿可教》16日在京举行开播会,戏骨王刚多年后再战喜剧荧屏,剧中与于明加结成“老夫少妻”,他透露张国立非常嫉妒自己。王静与哥哥王刚首度合作变“离婚夫妻”,她也爆料王刚现实中笑点太高。

变身“吃软不吃硬”的独裁老爸

王刚在《宰相刘罗锅》《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塑造了精明狡黠又滑稽有趣的和珅,但在《吾儿可教》中他将出演一个“吃软不吃硬”的独裁老爸,在事业上呼风唤雨,在家庭里却束手无策。为了女儿,他忍受着与妻子形同陌路的三十年不幸婚姻;离婚后意外收获第二春,要面临小娇妻、老来得子等问题。王刚和于明加这对“最萌年龄差”首度合作,王刚透露说“张国立问我说,怎么要演我女婿了,于明加演过他的女儿,他嫉妒死了,上天怎么这么眷顾我”。说到搭档于明加,王刚也称赞说:“漂亮的、年轻的往往智商差一点,我要陪好几遍,但是她记词特别牢,这个老婆好不给我添麻烦。”谈到老夫少妻的话题,王刚也表示“年龄差不管多少,婚姻中要解决的问题差不多。不是说老男人就呵护小娇妻,还有利益等考虑,完全理性地考虑也不一定过不长远。”

妹妹王静成了王刚的“麻烦前妻”

《吾儿可教》中于明加演绎小娇妻可谓是“万花筒尤物”,有风情、识大体、会撒娇,于明加表示和王刚老师的搭档真的是笑料不断。她也透露最早找自己演女儿,但是自己主动申请要来演两口子,“我太崇拜王刚老师了,王刚不管搭哪个年轻女孩都很好,他很幽默,又比较照顾我们,不过刚开始演夫妻间拉手撒娇时有一点紧张。”著名演员、女高音歌唱家王静是王刚的亲妹妹,剧中王静却成为了哥哥的“麻烦前妻”,长期处于更年期状态,离婚后热衷于各种相亲。此次是王静与哥哥王刚首度合作,她笑称前妻就剩下怒火所以很好演,剧中常常上门找麻烦,与王刚有许多搞笑的对手戏。王静也透露王刚生活中有点严肃,“大家说什么笑料,我们笑点很低,逗他乐是很难的事情,他笑点很高。”《吾儿可教》将于8月27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