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天降“十里桃花”现场 孟非感慨万分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8-18 17:28:21

谢依霖天降“十里桃花”现场 孟非感慨万分

爱奇艺《了不起的孩子》播出已过半,来自天南地北的孩子们用实力谱写传奇童年。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不仅有小小双龙组合和动感十足的小鼓手带来视觉听觉双冲击,还有茶艺小上仙“十里桃花”旋壶起舞,超级飞侠小迷妹带你云端神游世界。

双截棍小兄弟献艺雄奇绝技 爆裂鼓手大胆“表白”谢依霖

提到双截棍,很多人都会想到周杰伦。但本周六过后,《了不起的孩子》会让你记住这两个名字——杨轩、谢旭森。这对小小双龙组合看似呆萌内向,却能将双截棍耍得有模有样,他们带来的双截棍另类新玩法绝对让你大开眼界!甚至让配合表演的谢依霖都惨叫连连,还意外爆料被节目组看中邀请来主持的真实原因。据了解,两位小选手将打破双截棍的传统玩法,现场大show电光火石的雄奇绝技,惊险指数十颗星!什么叫小小的身体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这对阳刚尚武的中国宝宝将在本周六为你揭晓答案!

很多观众在看了《了不起的孩子》后都感叹到,真的“不如一个三岁小孩”。就在本期节目中,来自青岛的陈浩然会让你明白自己连个一岁半的小孩都不如了!动感十足的爆裂鼓手陈浩然,一岁半时就拥有了清晰的人生目标。他将在风狂雨骤的鼓点暴击中亢奋的宣泄自己的情感,表达独特的思想,享受节奏的快感。这位追求艺术的灵魂鼓手,在表达情感上也格外热情奔放,现场向谢依霖霸气“表白”,并用实际行动大胆“示爱”,让天降桃花的谢依霖瞬间心花怒放,谁知陈浩然的这一举动却被“千年神补刀”的孟爷爷吐槽重口味 。

小小茶艺师“十里桃花”旋壶起舞 现场泪崩引孟非感慨万分

中国是茶的故乡,在这片土地上,孕育出了一名古灵精怪的小小茶艺师,她就是来自山西运城的于卓宁。年纪8岁的她茶艺功夫一流,且能蒙眼识别多种茶叶品类,在现场与对茶叶颇有研究的孟爷爷大聊茶艺之道,并为谢依霖支招减肥妙法——推荐黑茶中的乌龙茶。她用素手纤纤调弄清明春色,在桃之夭夭里旋壶起舞。可就是这样一名自信阳光的茶艺小高手,却在现场因为孟爷爷的一个问题突然泪崩,袒露心声,这位看似开朗大方的小姑娘,心思细腻的一面竟让人如此动容,随后孟爷爷在现场的一番言论更是引人深思,什么叫给孩子更好的生活,这是值得每一位父母认真思考的命题。

超级飞侠小迷妹堪称“行走的世界地图” 吐槽谢依霖很无聊

回忆往期节目,你会发现“唯有三岁小孩不可辜负”。别看他们年纪小,阅历浅,可论起看家本领来一点都不含糊。在这期节目中,将有一位3岁的超级飞侠小迷妹登台表演,为大家演绎什么叫“行走的世界地图”,同时她的出现,将重新定义《了不起的孩子》这个节目名。

这位名叫陈瑞轩的小萌宝脑容量惊人,能慧眼识别各个国家的国旗和地图,面对孟爷爷的百般考验都能一一应答。虽然这位地图宝宝在互动环节中反射弧略长,但每一次语出惊人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面对谢依霖这样的幽默担当,陈瑞轩毫不留情地吐槽“很无聊”,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让谢依霖被一个三岁小孩“嫌弃”了?

本周六中午12:00,爱奇艺《了不起的孩子》邀你一起为这些能文能武的绝世小高手在线打call,走进他们萌趣多彩的内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