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自拍成表情包 马伊琍:谐星娄大潇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21 09:02:46

娄艺潇自拍成表情包 马伊琍:谐星娄大潇

  娄艺潇马伊琍聚餐

8月20日,娄艺潇微博发文称:“知道我为啥不爱发自拍吗?因为实在太!丑!了!试了半天没一张好看,最后还是让别人拍了。论拍照的角度以及旁边朋友的重要性。没有这两个人在,我一直觉得我是个瘦子。”并艾特好友马伊琍,马伊琍也在第一时间回复:“你是谐星娄大潇。”

娄艺潇晒出和马伊琍等好友聚会的自拍照,身为摄影师的娄艺潇表情局促,配文“手短,角度不好找啊”,而身后的马伊琍则僵持着一个表情:“你到底拍不怕?我都笑僵了!”而另一位好友的配文是“没事,脸都近来就行”,自拍不成的情况下,三人还是请别人来拍了合影。网友纷纷捧腹:“娄艺潇你的脸可以做表情包了。”还有人则为闺蜜点赞:“最好的闺蜜就是只要你不化妆,那我就不洗脸去赴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