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战狼2》票房50亿 超越《泰坦尼克号》

来源:新快报
2017-08-21 11:25:55

原标题:威武!《战狼2》票房50亿,超越《泰坦尼克号》

威武!《战狼2》票房50亿 超越《泰坦尼克号》

根据猫眼票房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19日17:41,上映24天的《战狼2》正式跨入50亿元俱乐部。《战狼2》还跻身世界电影票房榜前100名,现排在第100位,并超过《金刚狼3:殊死一战》位列2017年全球票房榜第8名。

《战狼2》自上映以来一路过关斩将,屡创国产片最新纪录。首日上映四小时破亿,从第二天开始,每日以2亿元以上的掘金速度,秒杀一切同档期影片。虽然古天乐、吴樾等主演的动作片《杀破狼·贪狼》8月17日上映后首日票房6100万元,拿下单日票房冠军,从而终结了《战狼2》持续22天的单日票房连冠纪录,但在8月19日,《战狼2》以9010万元的成绩,再度将冠军夺回,同时综合票房突破50亿元,它还以1.4亿的观影人次超越《泰坦尼克号》成为全球单一市场冠军。

除了在国内大火特火之外,《战狼2》以6.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位居第100位,在国际上也闯出了知名度,它是第一部进入全球电影票房TOP100的中国电影、华语电影和非好莱坞电影,打破了美国的垄断,就目前的情况看,《战狼2》还会将单片票房纪录继续拉高。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战狼2》自7月27日上映以来的三周,已收逾7.2亿美元,成为中国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

《战狼2》带热了暑期档之后,众多国产片纷纷把目光瞄准到了国庆档。目前冯小刚导演的新片《芳华》、邓超和刘诗诗合作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开心麻花新作《羞羞的铁拳》、大鹏自导自演的新片《缝纫机乐队》、李晨自导自演的《空天猎》、王晶执导的《降魔传》等9部影片都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国庆期间上映。(《法制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