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北京点映 何润东被孙俪催生孩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7-08-21 11:25:55

原标题:何润东被孙俪催生孩子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俞灏明等联袂主演的传奇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近日在京举行点映会,剧中主演何润东亮相现场,直言孙俪经常在片场对他“催生”。

《那年花开月正圆》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何润东饰演的吴家少东家吴聘,与这位传奇女子有着至深的渊源。身为暖男的何润东表示很怕太太看到这个剧,“她肯定会问我为什么你不能像吴聘那样对我?我就尴尬了”。

婚姻的美满也成了孙俪和他绕不开的话题,“孙俪从当年的小姑娘,到两个孩子的妈妈,真让人羡慕,片场还催我,何润东你加油啊,有个孩子多好,我也只能默默努力。”

该剧是何润东与孙俪以及丁黑导演的三度合作,何润东为了这部剧,还献上了入行20年的荧屏光头处女秀。他说:“虽然我演过很多古装片,但大多是像吕布、项羽那样的将军,清装戏的光头我是第一次,我觉得要把这个第一次献给孙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