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潘玮柏正式“开呛” 吴亦凡战队致敬青春

来源:环球网
2017-08-21 11:26:36

热狗潘玮柏正式“开呛” 吴亦凡战队致敬青春

由爱奇艺纯网自制,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将于今晚8点正式上线。在上期节目中,PG One的一首《Fresh One》燃爆全场,不仅带动了观众们的情绪,更展现了完美的说唱实力,连“大魔王”陈奂仁也被他瞬间“圈粉”。最终PG One能否打败“大魔王”陈奂仁成功突围?而蛋堡和艾福杰尼,苏醒和VAVA这两组的对抗与比拼,谁又会得到31位媒体评审的“青睐”?

蛋堡苏醒强势踢馆 热狗潘玮柏正式“开呛”

随着战火的升级,赛制也愈发残酷。除了陈奂仁这位“全能音乐人”以外,作为“说唱诗人”的蛋堡也被热狗称赞“在所有说唱歌手里面,找一个文字最厉害、最像艺术家的人一定非蛋堡莫属。”而被称为“嘻哈蓝调歌手”的苏醒的说唱风格也独具特色。为此,选手们全都“火力全开”,用最真实的情感去演绎每首歌曲。代表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战队出战的艾福杰尼以“最认真、最走心、最投入”的表演方式演绎了一首用心打磨,对自己具有极大意义的作品,获得了制作人的一致好评。而来自潘玮柏战队的女Rapper VAVA表演的一首描述“自己从小到大经历”的歌更是感动全场,走心的主题甚至让三位制作人集体起立鼓掌,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除了选手之间的对决,制作人之间的“竞争”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潘玮柏和热狗正式“开呛”。热狗在评价某位选手时,“我觉得你以前没有那么厉害”,让同为制作人的潘玮柏瞬间收起微笑,马上起立,并表现对热狗观点的“不满”,到底是哪位选手让两位制作人现场“反目”,一场大战即将爆发?

九进六突围赛战火升级 制作人频出“意外”

精彩的魔王踢馆过后,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选手们将与制作人合体上演战队秀,由现场观众投票,获得第一名的战队,制作人将从队内挑选一名选手直接晋级全国六强;第二名的战队,选手全部待定;而第三名则由制作人在队内选择一名选手立刻淘汰。这样残酷的赛制不仅激起了团队的胜负欲,更考验了制作人与选手之间的默契值。为了让战队里的选手成功晋级,制作人们也纷纷提出各种策略来帮助选手,力求展现最完美的舞台。

然而在比赛前,吴亦凡却意外“失声”,潘玮柏更是频频忘词。各队惊现的“突发状况”不禁让网友们开始猜测“演出能否顺利进行”。究竟他们将呈现怎样精彩的舞台?

两两对决引猜测 爱奇艺“尖叫之夜”点燃夏日嘻哈音浪

除了以上的看点,未进六强的选手还将进行两两对决,由制作人决定最终的去留。各制作人也为战队里即将参与比拼的选手捏了一把汗,其他Rapper们也为自己的兄弟、队友加油和鼓励。而进入对决的选手更表示“自己不想跟某人对决”,比赛如此激烈,让观众也不禁期待起剩下的选手们将带来哪些表演。

《中国有嘻哈》正在热播,谁能夺得全国六强之位?智能电视用户还可以下载银河奇异果同步观看节目。和比赛同样火热的还有即将于8月19日晚7点上演的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PG One万磁王、BrAnT.B小白、鬼卞、李大奔、VAVA、双胞胎OBi&M03、孙八一等选手将与各位观众不见不散,共同开启一场火爆的嘻哈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