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吟诗作画展才华 尬聊狂飙“部落语”

来源:新华网
2017-08-21 14:56:11

孙红雷吟诗作画展才华 尬聊狂飙“部落语”

昨晚,《极限挑战》第七期开播,男人帮全员与嘉宾化身远古部落勇士,共同探寻中华创世文化。节目一开场,勇士孙红雷就与黄渤上演了一场令人捧腹不已的神交流,使用旁人无法理解的迷之“部落语”,搭配以搞笑的肢体动作,你来我往,竟完成了整套属于勇士与勇士间的“情感沟通”。而后孙红雷在与黄磊“情感沟通”的过程中更是达成了友好的部落联盟,男人帮的默契让人佩服。

在节目寻找活物的环节中,孙红雷认为地球就是最大的活物。他挖了一把土放在易拉罐里,再把小木棍插在上面作标记,完成以后,他得意洋洋道“这就是智慧,这就是想象力”。随后在拜访杜甫草堂时,孙红雷感叹起“诗圣”的家国情怀,他面对杜甫铜像说道“希望您的精神传给后代再多一些!” 看来帅雷雷不仅在游戏中“好玩”,同样也“爱学习”,满满正能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