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上演“全员折腾” MC天佑宣布将进军维也纳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8-22 10:34:37

原标题:《脱口秀大会》全员折腾 MC天佑宣布将进军维也纳

《脱口秀大会》上演“全员折腾” MC天佑宣布将进军维也纳

  现场图片

《脱口秀大会》上演“全员折腾” MC天佑宣布将进军维也纳

  mc天佑

《脱口秀大会》上演“全员折腾” MC天佑宣布将进军维也纳

  大张伟

由腾讯视频独播的《脱口秀大会》一经上线就引发了全网关注与讨论。除了张绍刚、李诞、池子“TP(Triple)天团”的火花依旧,一众脱口秀高手的现场对战也引爆话题热度,凭本事单身的IT黑客韦若琛等脱口秀高手纷纷登上热搜,同时催生了一批如“黑客情人节”、“下蛋母鸡”等网络热议。第二期上线播放量破亿的成绩也足以看出观众对节目的支持和喜爱。

不按常理出牌的大张伟和喊麦帝MC天佑短兵相接,折腾之外更怒拼学历。再加上艺人辩手双重身份的臧鸿飞和一众不嫌事儿大、脑洞堪比黑洞的脱口秀高手带来的“调和作用”,节目看点之多已突破网综最高临界点,堪称一场“全员折腾”的视听盛宴。

进军维也纳V.S.不差钱不演戏 MC天佑和大张伟不止折腾还很拼

作为当之无愧的“喊麦天王”,MC天佑在外界看来成名之路毫不折腾,这也引来了脱口秀高手们的轮番diss,更被封“当代顺口溜大师”,让天佑听后想“打人”。然而,从来没有成功是不需要奋斗的,天佑现场首度揭秘卖炸串、跳街舞的打拼往事,分享自己颇为折腾的白手起家史,粉丝大呼“心疼”。而有梦想的天佑,更立志要为喊麦艺术正名,当即立下进军维也纳金色大厅的flag!天佑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成功让观众开始正视喊麦这一音乐表演形式,从猎奇、喜爱、到认知,他用喜剧脱口秀独有的形式让人们在欢笑之余收获思考。

与天佑不同,大张伟的从艺之路可是颇为折腾,简直就是“折腾本人”。而大老师却在节目中辩解称自己其实超不爱折腾,现场揭秘自己不演戏的原因竟是既怕麻烦又不差钱。而谈到自己的音乐风格为何显得特别“折腾”,大老师更是直言:“都假唱了还能不真跳?!”如此大实话让不少观众纷纷留言——我们爱的就是走心又真性情的大老师!一直活跃在各大综艺里的大老师可以说是相当拼的,而他如此的随性和看似“没正形”背后,其实也隐藏着他自己的骄傲——“如果让你们知道我的努力,你们就觉得我不天才了。”拥有多重身份不停折腾的大张伟在脱口秀最后还道出了:“人不能瞎折腾,但无折腾不人生”的真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