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审判日》将出全新3D版

作者:李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7-08-22 10:34:37

原标题:《终结者2:审判日》 将出全新3D版

8月21日,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17年半年度报告。

截至6月30日,公司总资产39.37亿元,净资产24.32亿元,资产负债率33.27%,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71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0.57%,实现利润总额2.94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36%。

报告中显示,预计下半年将陆续播出或取得发行许可证的剧目包括:《军事联盟之虎啸龙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2)》《如若巴黎不快乐》《十里洋场拾年花》《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不婚》《幸福照相馆》等。

电影方面有:与国际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合作出品的经典科幻电影《终结者2:审判日》全新3D版;与法国沃索影业合作的、“法国大鼻子”杰拉尔·德帕迪约和加斯帕德·尤利尔主演的《世界的尽头》;苏菲·玛索编剧、导演的《米尔斯夫人》等多部中外合作电影。另外还有公司参与投资制作国产影片《断片之险途夺宝》,都在紧张的制作发行过程中。(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