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发文称“后悔” 网友呼唤其与郑爽复合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8-22 14:36:55

胡彦斌发文称“后悔” 网友呼唤其与郑爽复合

胡彦斌(资料图)

8月21日,胡彦斌发文称:“每次说出去的话都特别后悔!”并配上一张有字的照片,照片中写道:“想,都是问题;做,都是答案。”

胡彦斌发文称“后悔” 网友呼唤其与郑爽复合

  胡彦斌发文称后悔

近日,胡彦斌发文力挺前女友郑爽的新书,称:“从来没想过有人会把我写进书里,这一刻忘了我是谁,只为支持你。”两人虽然分手,却是各自安好。郑爽还在新书里提到了胡彦斌,并且用100件小事来描述了她与胡彦斌的过往,可以看出郑爽对胡彦斌的感情很真挚的。

前几天,在综艺《饭局的诱惑》中,胡彦斌首次对郑爽的新书及恋情进行了正面回应。他表示,书写得很棒,但回忆对他来说很残忍。在现场,他泪光闪烁,同时表示:不会再与郑爽复合。

而胡彦斌今天的发文却引起了网友的怀疑,网友评论称:“是不是要复合?”还有网友直接大呼:“希望和郑爽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