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自称“浅浅”引热议 网友评论不一

作者:映文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08-22 14:36:55

荧屏又来一位“浅浅”

赵丽颖一句话引发网友争议

本报讯 近两年赵丽颖每拍一部新剧几乎都能引发收视热潮,也因此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关注。日前赵丽颖在微博晒自拍,并附言“浅浅的自拍”,还自带“我和你的倾城时光”话题,引来一片争议,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7月,根据《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等热门网络言情作者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武汉开机,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苏芒、孟瑞等现身,该剧讲述的刚出校门、四处碰壁的女白领林浅(赵丽颖 饰演)与高冷总裁历志诚(金瀚 饰演)、海归暖男顾延之(俞灏明 饰演)并肩创业的故事。

因为原著和主创都颇具知名度,该剧颇受瞩目。谁知赵丽颖微博上一句“浅浅的自拍”却引发网友争议。有网友称,“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后,杨幂版‘浅浅’深入人心,此次赵丽颖在新剧中自称‘浅浅’这个爱称,是完全无视《三生》的热度?”也有网友为她报不平,认为赵丽颖只是在为新剧做宣传,并无可厚非。

 (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