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为个唱练舞练到吐 吊威亚狂转几十圈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8-22 14:36:55

in

李克勤为个唱练舞练到吐 吊威亚狂转几十圈

  李克勤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昨日为9月举行的演唱会彩排。经过一轮劲舞后,他笑说:“这次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看得起我,排舞老师安排我跳很多舞,是最多的一次。其实大家都知道我的跳舞天分相当有限,但这次真的是有前所未有的动力,好早就开始练,所以也呼吁观众到时候要准时入场,因为第一首歌就是《旧欢如梦》,而且头20分钟就要不停跳舞及吊威亚劲转,试过用威亚吊高狂转了20、30个圈,结果狂呕,完全感受内脏在翻腾,深深体会到被吊高不是愉快的事。”

谈到个唱服装,李克勤再笑道:“虽然我操练到七七八八,胸部都大大的,但设计师黄伟文讲明不会要我露,不会不穿衣服,到时脱不脱衣服要经过两位设计师:太太与黄伟文的‘家长指引’!”此外,李克勤虽然个唱在即,但仍不停接商演赚钱,还刚从西安返港,他笑称儿子开学要赚书本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