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起宏《天涯痴情客》获华语音乐流行榜年度新人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8-22 14:36:55

&nbsp2017年真正撼动你内心的歌:王起宏--《天涯痴情客》荣获华语音乐流行榜年度新人奖

也许在这个繁华但却难找真爱的城市里,你心底最需要的是当初天真的那个她,无论天涯海角总相信会再次相遇....

歌曲前奏朦胧的电钢带你进入一个迷离境界,充满磁性的嗓音如泣如诉,副歌部份的激情演唱让你仿佛经历一场武侠大剧。

曾以独特的嗓音及脱俗的创作才华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之后,王起宏再度提笔写下这首《天涯痴情客》并包缆了作品的(编曲和演唱)。

当你发现每一首歌都是专辑主打歌的时候你会了解到真正的音乐是用心来谱写的。

专辑歌曲:

《思念让人慌》《依然爱你》《命运的遗憾》《草莓爱情》《兄弟》《燃情》《帆船之恋》《上天恩赐》《爱到心口》《我好寂寞》《不要说分手》《给你的旋律》《执着》《天涯痴情客》《帆船之恋》《如今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