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妈深情发文祝贺大布入学: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22 14:36:55

V妈深情发文祝贺大布入学: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

  维多利亚和布鲁克林

据国外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家族的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于近日前往纽约开始大学生活,母亲维多利亚对儿子多有不舍,并晒出母子合影送祝福。

上周五,布鲁克林飞往纽约开始大学新生活。V妈为此特别分享了母子两人拥抱的照片表示庆祝纪念,照片中的维多利亚看起来眼眶湿润,满眼深情地搂着儿子,并且配文:“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布鲁克林。恭喜你获得优异的成绩并且顺利进入大学,我们如此爱你,并且会非常想念你的。#是的我哭了#”。

除了维多利亚之外,14岁的罗密欧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布鲁克林,我将会非常非常非常想念你,我真的为你感到骄傲,没有想到你已经走得这么远。祝你在纽约一切顺利,我也会像你一样拿到好成绩的。”同时,罗密欧晒出了两兄弟一起去冰淇淋博物馆时的合影。

据此前报道,布鲁克林已经获得奖学金,并将在纽约知名的帕森斯设计学院学习摄影。此外,这位崭露头角的摄影师已经于今年夏天正式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摄影集。

今年8月,布鲁克林在接受《GQ》杂志专访时也谈到即将在纽约开始的新生活:“我很紧张,并且我妈妈正在因为我的离开而感到失落。但是,这确实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我自己是个享受当下的人,我觉得纽约当地的朋友们也会对我很好。我预感自己在那里可以遇到一辈子的好朋友、同事等等,总之很期待。”

布鲁克林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在14岁时从父亲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那里获得了第一台相机,母亲维多利亚则一步步帮助他走进了时尚圈:“我常常在妈妈的时尚秀后台拍些照片,我很喜欢做这些事情。但是我妈妈就会说,去拍拍那些模特。那时候,我就会感到有点害羞。不过,后来经历多了,就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