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新单8月26日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08-22 14:36:23

Not 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新专辑第五首单曲强势来袭,8月26日,新单《七分钟好女孩七分钟坏女孩》将独家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今日,笔笔率先发布了新专封面和15秒试听版,乐迷们可以登陆三大平台抢鲜试听“双面”笔笔。

周笔畅新单8月26日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新单封面一反笔笔以往钟爱的“黑白灰”风格,以清新活泼的浅蓝浅紫为底色,将古罗马雕塑拼贴笔笔的鼻子和嘴巴,用脑洞创意诠释周笔畅作为女生,叛逆个性又温柔可爱的双生面。更让人期待的是,《七分钟好女孩七分钟坏女孩》由知名词人黄伟文亲自操刀创作,慢工出细活的他在笔笔伦敦录音工作的最后一天交出了歌词。

据悉,黄伟文早前听到笔笔自己创作的Demo时,脑袋里浮现了很多画面。创作这首歌时,他以1983年红极一时,来自美国女歌手Cyndi Lauper的成名曲《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为灵感,以笔笔Not Typical的性格为落脚点,写出了“七分钟好女孩七分钟坏女孩生活太过乱来不能只卖可爱”这样贴切的文字。1983年这首歌曲曾代表了当年最时尚前卫的女生,是八十年代女权主义的代表作。而结合笔笔叛逆又不失可爱的性格,黄伟文在歌词里将《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中的经典句子引入,让两位代表当下时髦前卫的女性来了一次巧妙的碰撞,也让人更期待笔笔的全新演绎。

此前,周笔畅宣布加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MUSIC+”计划,随后推出全新个人专辑《Not Typical》并陆续发布了四波单曲,每首单曲笔笔都在尝试不同的曲风和新的音乐元素,首支新单《强迫症》更是拿下QQ音乐白金唱片认证。8月26日,笔笔第五首单曲《七分钟好女孩七分钟坏女孩》将正式发布,一起见证笔笔的“双面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