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和孙俪在戏里撕得不过瘾 希望有更多机会

作者:张宁 来源:沈阳晚报
2017-08-22 14:36:55

《那年花开月正圆》里出演大家闺秀

胡杏儿:和孙俪在戏里“撕”得不过瘾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近期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前日《那年花开月正圆》举行点映会,剧中饰演胡家大小姐胡咏梅的香港女星胡杏儿出席点映会,虽然戏内遭遇爱情、商战的挫折,但是戏外的胡杏儿则是“花好月圆”,挺着孕肚不辞辛苦跑宣传。胡杏儿在谈及角色时表示,“胡咏梅与何润东饰演的吴聘是青梅竹马的玩伴,最后,吴家大少奶奶是孙俪饰演的周莹。所以,胡咏梅与周莹的关系有一点微妙。”

在谈及与孙俪的合作时,胡杏儿表示,“我与孙俪在情感上是争夺吴聘;在商业上是争取合作的伙伴,有很多开撕的对手戏,但没有《甄嬛传》中孙俪和蔡少芬的多,这次撕得还不过瘾,希望下次有更多机会,哈哈。”剧中胡杏儿除了与孙俪饰演的周莹有商业纠葛,与吴聘情场商场双博弈也引发了观众的期待。片中胡咏梅虽为千金小姐,但是命运注定坎坷一生,胡杏儿表示:“这个角色是我演艺生涯中最命苦的一个,虽然生活在大家族,命运却越来越悲惨。”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