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铎接力杨幂画出生命线 积极参与公益

来源:北青网综合
2017-08-22 15:06:03

小张铎接力杨幂画出生命线 积极参与公益

  海报

近日,人气青年演员小张铎接力杨幂、刘亦菲等参与由一直播与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联合发起的线上公益活动“画出生命线”,通过完成对救护车卡片的涂鸦,由粉丝积极捐款,所有收益都会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短短一个小时的直播中,吸引了近200万人观看,小张铎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日前,由小张铎主演的青春热血抗战大剧《学生兵》的热播使不少观众进一步了解和熟知了这个外形英俊、演技精湛的大男孩,该剧的网络播放量达到3亿,#电视剧学生兵#话题连续一周盘踞电视剧榜单。出身于演员家庭的小张铎自出道以来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当年他以五百多分的优异成绩同时收到了包括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在内的多所艺术类知名专业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原本的天赋再加上自身的努力,使得小张铎一毕业就开始“霸屏”,和多位老戏骨合作,出道十二年已在数十部影视剧作品中扮演了各类角色,为大众所喜爱。据悉,除了《学生兵》之外,今年还即将播出由小张铎主演的年代剧《娘亲舅大》、抗战剧《东风破》、《生死连2》和《逆战》等,类型丰富、角色多变,又是分分钟霸屏的节奏。

小张铎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同时也是一个公益达人,在拍戏之余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此次小张铎参与的公益活动#画出生命线#,采用“公益+明星+直播”的模式,由明星在直播中涂鸦救护车卡片,号召更多的人向“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卡片上的救护车变成真实的救护车,让救护车去到更多需要的地方。小张铎在向粉丝介绍了这次公益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后,便开始为救护车卡片涂鸦,并号召粉丝,“勿以善小而不为,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为需要的人送去救助。”粉丝们也在留言区响应爱豆的号召。最后,小张铎以“绘聚爱心,你我同程”结束了公益直播,吸引了近200万粉丝观看,收获了17万爱心金币,所有收益将全部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