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宇周楚濋演绎《飞火流星》 校园相遇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22 15:06:03

张海宇周楚濋演绎《飞火流星》 校园相遇

  搞笑逃跑二人组

顾长卫新电影《飞火流星》近日再次曝光一组角色剧照,继白客、蓝盈莹、范明、蒋雯丽后,演员张海宇、周楚濋正式加盟影片。剧照中,一段发生在特殊时期“高四”的青春故事正在上演。在这段焦灼、压抑又充满奇遇的时光里,是他们点燃了一缕缕夺目的火花。

阴错阳差 张海宇周楚濋上演青春场上的“命中注定”

昏暗画面中,有光从门口穿过,青春气息四处洋溢。张海宇饰演的谢伦正“逆行”穿过海海人流,探着脑袋似乎寻觅着什么,也许他还不知道,命运齿轮早在这一刻就已经开始转动……

教导主任重复着“提高一分干掉千人”的独特旋律,其他人都瞪大眼睛盯着黑板唯恐错过一题,周楚濋饰演的周小弥眼神中却写满心事重重。她在想什么,她又经历了什么,我们暂且一无所知,但同样的画面色调又清楚暗示着某种关系的滋养生发。

斗转星移,我们无从查觉,光阴荏苒,我们只当平常。奇幻宇宙,瑰丽景象,所有阴差阳错正在一点点拼凑的“命中注定”,印刻下属于《飞火流星》独特DNA。

注定相遇 一场《飞火流星》下的青春恣意绽放

片中饰演谢伦的青年演员张海宇,在2013年开始因原创“青岛大姨”系列视频受到广大网友关注。之后又在热播综艺中以自己独特的喜剧表达方式圈粉无数。黄晓明曾夸赞他说:“继黄渤之后在青岛出来的又一个特别好笑、特别有才华的演员”。《飞火流星》作为张海宇的大银幕处女作,此番定会再次释放自己的喜剧天赋,不过根据剧照来看,或许顾长卫导演此次将在新片中挖掘出张海宇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张海宇的戏中搭档、演员周楚濋饰演的周小弥则是一个让人捉摸不定的美术生,时而柔弱如易折的花,时而强硬的会自己保护。同时她与谢伦之间也将发生许多奇特的际遇。

高三或是高四,压抑或是更压抑,青春的躁动却是相同的、强烈的。这段记忆,泪中有笑,我遇到你,才是青春。平淡岁月里,“飞火流星”出现,他们遇见彼此,生活从此开始有了缕缕星光。一起穿过教导主任的声声嘶吼,一起逃过寝管阿姨的每日查岗,谁又说高压下不能有卸下包袱的笑声呢,不能有肆意飞扬的青春挥洒呢?

《飞火流星》是由首映时代、欢喜传媒、华谊兄弟、和禾和文化传媒等出品,讲述的是在“高四”这个特殊背景下发生的数段美好又耐人寻味的青春故事,因为一起奇妙事件,每个主人公的命运都发生了不同的改变。该片由顾长卫执导,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据悉片方还将陆续曝光其他主演阵容,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