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锅哥》刘凯屡破奇案 网友:颜值担当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22 15:06:03

《警察锅哥》刘凯屡破奇案 网友:颜值担当

  刘凯《警察锅哥》

近日,由郭现春担纲制作,常晓阳执导,实力派演员刘凯担纲主演的青春刑侦剧《警察锅哥》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改编自常书欣的热门IP小说《黑锅》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便收获众多好评,除了紧张刺激的剧情与精良的制作外,“锅哥”刘凯上演警察的“制服诱惑”也是让观众大饱眼福。

《警察锅哥》是演员刘凯首次独挑大梁、担纲男一的电视剧。能有幸出演该剧,刘凯表示非常感谢伯乐制片人郭现春的亲自点将。很多第一次看刘凯演戏的观众,对他流畅自然的演绎印象深刻,表示很惊喜,认为生活里的他应该就是剧中锅哥的样子。其实刘凯真实的性格并不像剧中的锅哥那样活泼外向、爱耍贫嘴,所以在演绎时,常常感到压力山大。但是在制片郭现春、导演常晓阳的信任与指导下,让他对诠释“锅哥”增添很多的信心与能量。对于拍摄期间的感受,刘凯说:“拍摄时间紧任务重,面对与自己性格迥异的角色,很多时候多亏了导演的提醒、指点才将简凡这种主意多脑子快、机灵可爱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压力很大的时候,只要看见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日夜奋战,就会让自己燃起斗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