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欢喜猎人》首演反派 颠覆观众认知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22 15:06:03

包文婧《欢喜猎人》首演反派 颠覆观众认知

  包文婧HOLD住反派的腹黑冷酷

近日,电视剧《欢喜猎人》首次对外发布了3分钟超长预告片,引得圈中众多明星纷纷自发为其转发造势,瞬时炸裂整个娱乐圈。与此同时,网友们惊喜的发现预告片中出现了包文婧身影,并且不同于一贯傻白甜风格的人物造型,反而充满了冷艳气息。众网友纷纷大呼:“包文婧这是要突破自我了吗”、“难道甜妞包文婧要挑战演反派么?”

据了解,作为欢喜系列的第二部,包文婧此次在《欢喜猎人》中的角色形象与其在第一部《欢喜密探》中饰演的富家大小姐沈铃儿相比,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大转变。不仅一改往日她在剧中的傻白甜形象,霸气出演一个反派老大的女儿,更是包文婧演员生涯中首次挑起反派角色的大梁,挑战性十足。从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包文婧此次的角色形象十分冷艳。脸上冷酷的表情似乎在暗示着她与敌人正在进行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残酷厮杀,鲜艳的红唇也在彰示着她饰演角色的冷酷和无情。

据悉,包文婧平时就是一个演戏特别认真的人。她曾说:演戏的劲儿,应该放在戏里。作为一名演员,包文婧一步一个脚印的认真履行自己说过的话。如今的她正逐步向大众展现她作为一名演员拥有的八色鸟演技,不但演的了默默无名的小角色,也能游刃有余的驾驭有着重要戏份的人物;既能演出傻白甜的天真无邪,也能HOLD住反派的腹黑冷酷。

等到《欢喜猎人》播出后,届时的她将会用演技实力狠狠打脸观众以往对于她只能出演傻白甜角色的认知,为观众呈现一个别具魅力的反派老大的女儿,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